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万顺叫车积极备战春运,在四川成都召开 “出行安全大讲堂”

2020-01-03 18:2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转眼之间,2019年即将接近尾声,2020年如期而至。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又将开启崭新的一年。2020年春节将至,在外读书的学生,在外务工的上班族又将踏上返乡的征程。一条条宽阔的马路、一辆辆列车、一架架飞机拉近了我们与家的距离,让一年的思念化成欢声笑语在家里回荡。

而作为交通出行行业,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春运,保障每一位乘客的安全、为乘客提供舒适的服务是交通运输行业每一位从业者的职责。万顺叫车作为交通运输行业中的一员,也将在春运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据悉,万顺叫车从11月份开始就已经备战春运,在全国召开百场“万顺叫车出行安全大讲堂”,根据每个省份,每个城市的运营特点、道路情况、客户群体有计划、有目标、有针对性的开展“安全出行大讲堂”,为春运期间的运营打下基础。

2019年12月30日上午,万顺叫车百场“出行安全大讲堂”成都站成功召开,万顺叫车董事长周正清作为主讲人,为西部市场区域三千余名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讲解网约车行业知识。

三千余名万顺叫车网约车司机汇聚在一起,共同学习网约车行业驾驶常识、学习万顺叫车礼仪服务知识,将这些技能融会贯通,熟练运用到日常上线运营中。同时,万顺叫车根据每个城市,每个区域的运营情况,提前调研,准备好充足的运力,已确保在春运到来时,及时投入到市场运营当中。

万顺叫车从成立以来,一直以对司机和乘客负责的态度,建立了“行程前审查”“行程中守护”“行程后处置”的安全标准链条,严格把控安全风险,将风险控制在最低。

会议中,周正清董事长多次提到,万顺叫车作为网约车出行服务行业,应该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在春运期间,要有“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为每一位乘客做好服务,把每一位乘客平安送到家,让乘客感受到这是一段舒适的旅程。

今年,万顺叫车还开展了“包机送大湾区建设者返乡过年”公益活动,共包机13架次,飞向全国13个省份、城市,义务送2000多名大湾区建设者免费返乡。不仅如此,还为建设者们提供双向的接送机服务,让你“一键到家”。

2020年1月12日早上八点,将从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万顺叫车成都分公司需要提前准备好车辆,在起飞前与乘客沟通好目的地,以便到时直接可以接到乘客,帮助乘客快速到家。

2020年1月10日,将正式拉开春运的大幕,万顺叫车已经做好准备,随时迎接春运的到来。

声明::本文“万顺叫车积极备战春运,在四川成都召开 “出行安全大讲堂””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