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喜迎2020年,幽诺女神微商代理元旦促销等你来HI!

2019-12-31 14:2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幽诺女神2020庆新春元旦大型优惠活动

对,你没看错,就是优惠活动!

经营4年,第一次元旦也有活动!

幽诺女神2020年来刺激的,备年货的,速速抢购,嗨起来!

因为效果好,使用又方便,幽诺女神的名气越来越大,很多女性想用,平时考虑到价格又有点舍不得,经常问有没有活动,幽诺女神的老客户都知道,公司很少做活动,元旦做活动这还是首次,来了活动第一时间群发给朋友圈的朋友,生怕你们错失良机。

幽诺女神

首次元旦活动时间: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5日24点整

关于升级二级及抽奖活动:

一、升二级门槛减半,仅需1580元原来需要3000元(须搭配1支女神护理液),二级老客户买满1580也可参加,直接赠送女神平衡护理液1支,取得进入活动微信群资格,群内每满50人抽奖一次,奖品女神三号1盒价值1680元。满500人现金抽奖二次,分别送300元,666元现金红包。

幽诺女神

关于升级一级、总代、总代补货活动:

二、升一级和总代限时优惠,一级一次性6100元,原来需要10000元(搭配2支护理液)即可,升一级再送女神2号一盒。总代一次性21800原来需要36800元(搭配4支护理液)即可(都不可累计),升总代再送女神一号1盒、二号2盒。3、原有总代每补6000送1盒(一、二号任选),上限4盒。


幽诺女神

补货满5000取得进入贵宾活动群参加抽奖资格。

贵宾活动群进行6次抽奖,前3次送出价值1680元女神三号1盒,后3次分别送出现金红包666元,888元,999元。

那么1580元都有些什么优惠?

1.永 久享受3000代理单价;

2.送价值139护理液一瓶;

3.进群抽3号价值1680元;

4.抢666现金红包;

5.拥有幽诺女神经营权。

心动不如行动,我是幽诺女神邓建英,关爱女性私密有福报的路上有你有我,大家一起分享爱,传递爱!新春快乐,幸福吉祥!

声明::本文“喜迎2020年,幽诺女神微商代理元旦促销等你来HI!”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