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胶原蛋白抗衰老新趋势,赫熙再领技术革新

2019-12-24 17:20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衰老是指随年龄增长发生的器官组织功能性和器质性衰退的渐进过程。衰老最容易外显的就是人体的最大器官组织--皮肤,而这与胶原蛋白的流失密不可分!

胶原蛋白是皮肤组织的主要蛋白质成分,胶原是由成纤维细胞合成的,随着年龄的增加,成纤维细胞的合成能力下降,以及胶原纤维发生交联固化,均可导致皮肤中胶原蛋白流失,使皮肤失去柔软、弹性、光泽、出现色斑、皱纹等一系列老化现象。

虽然越来越多的人已经认可赫熙胶原蛋白肽补剂产品能改善皮肤真皮结构,促进皮肤内胶原的合成,但赫熙并不止于此!

赫熙源自德国一个专业从事健康产业上百年的家族--赫德勒熙(Heidrich)家族,19世纪70年代,创办了新公司并开始在德国西部城市科隆开展保健健康食品业务。悠久的历史沉淀加上赫熙新掌门人对营养科技发展的精准掌握,赫熙已成为欧美高端健身、美容、健康机构的首选合作品牌,尤其受到超级明星的青睐和追捧,真正成为胶原行业领军品牌。

赫熙悠久的技术沉淀为新产品的开发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在此基础上,成功研发并上市了一款颠覆传统胶原蛋白技术的产品--「原胶原氨基肽」,革新型的从植物中提取了4种胶典氨基酸,能够帮助肌肤焕发新生。

「原胶原氨基肽」富含高纯度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和美容肽弹性蛋白、抗衰老护肤基质,以及4种合成胶原蛋白所需的典型氨基酸,协同作用增强胶原蛋白生成,让皮肤焕发年轻光泽,同时多种营养素为皮肤提供强大抗氧化应激和自由基损伤保护。解决面部肌肤由于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受到紫外线的照射,引起的皮肤受损,胶原纤维束失去其生理性的弹回性,形成很好的保水层。并提供皮肤所需的全面营养,改善皮肤细胞生存环境和促进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增强循环,达到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的目的。

在此之前,赫熙团队历经10年研究,在2015年底宣告了「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鱼子酱胶原蛋白胶囊」两款跨时代的胶原蛋白产品进军国内市场。

「爱丽珂胶原蛋白口服液」每支溶液中含有高纯度胶原蛋白,现已成为胶原业界的新高度。除作为日常胶原补充外,产品对于微美乃至大型整容手术的术后恢复,均可发挥高效修复的作用。

「鱼子酱胶原蛋白胶囊」产品--基于赫熙在胶原蛋白科技方面的研发优势,首创性的融入鱼子精华提取物,使其成为独具一格的性价比极高的业界口碑产品。其高效修复、方便服用、便捷携带三大优势备受推崇!

德国赫熙将不断创新和强化企业的经营管理,不断提高产品技术含量与质量,坚持品牌理念,以经得起市场考验的专业产品和服务为宗旨,积极开拓市场,创新强化经营管理,精益求精,积极成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在赢得自身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引领胶原行业品质提升与革新。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