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2019国际化妆品(黄埔)科创论坛,科玮股份喜获产品创新奖

微商快讯

2019年12月6日,2019国际化妆品(黄埔)科技创新论坛在黄浦区科学城翡翠希尔顿酒店圆满举行。

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州开发区黄埔化妆品产业协会会长郑伟东先生、IFSCC(国际化妆品科技联盟)秘书长Mary、2019ASCS(亚洲化妆品科学家大会)青年科学家奖得主Kashin Chijin、泰国化妆品协会化学师协会会长Surapol等诸多权威专家,并就当下热门的技术进行了主题讲演,向大家带来了国际上目前最前沿的化妆品科技及技术发展动态。

image.png

陈松彬董事长与黄埔化妆品产业协会会长郑伟东先生等领导合影

image.png

陈松彬董事长与美国专家、IFSSCC主委、教育部主席 Tony O Lenick合影

作为本次活动的受邀嘉宾之一,科玮股份以其创新、高安全度的产品,在这场全球化妆品领域专家云集的盛会中脱颖而出:科玮研究院历时四年研发成功的植萃原生态发酵面膜一举获得2019年产品创新奖!

image.png


image.png

IFSCC秘书长 Mary Lynn Halland颁奖,科玮研究院副院长倪彦艳领奖

植萃原生态发酵面膜的主要成分有酵母菌/大米发酵产物滤液、燕麦、小麦胚芽以及多种活性肽,并运用科玮创新的五谷发酵技术发酵而成。此外,这款面膜采用了仿生泪液配方,入眼无刺激,甚至创面可用,并且不添加色素、香精、防腐剂、增稠剂、酒精等刺激物,能有效舒缓退红、修复肌肤创伤。

image.png

早在2019年7月2日,科玮股份的这款植萃原生态发酵面膜就已经通过了全球权威认证机构——水中银小鱼亲测鱼胚胎慢性毒、急性毒、成分筛查三道检验大关,并成功获得绿鱼“最高安全评级”,这也证明了这款面膜不含类雌激素慢性毒物质、不含1000+已知和未知急性毒成分、不含任何高风险/禁用成分,是一款可以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的面膜。

image.png

产品的成功有赖于科玮自身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科玮股份,作为中国生物修复领域的先行者,一直把产品力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运用自主研发的生物技术力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卓效的美容健康产品。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品牌参与进来,共同推进全球化妆品行业的新时代。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2019国际化妆品(黄埔)科创论坛,科玮股份喜获产品创新奖”的稿件系与“"2019国际化妆品(黄埔)科创论坛,科玮股份喜获产品创新奖”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