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结了婚生了宝宝之后,我在外面“包养”了两个大学生

2019-11-19 14:5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朋友们大家好,很开心你能看到这篇文章。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人生历程,和自己的一些想法。虽然我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了,但我其实和大家差不多大。17年才毕业,年底就和我老公结婚,第二年生下了我女儿。

按照正常的生活轨迹,我现在应该是一个宝妈,每天带带孩子,做做家务,当老公的贤内助。但是我并没有按照一般的轨迹走,独立的女人最有魅力一点都没错。现在我的收入和老公不相上下,家里的大事小事我都做主,还资助了两个贫困大学生。因为家里房子车子都有了,我不打算继续换了,明年打算加盟一个餐饮公司,做点实业。相信很多人哪怕奋斗很多年,也不会有我这样的成就。

不管你做任何事,都必须找准方向才能成功。埋头猛干固然不错,但找错了方向等于一无所有。虽然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有钱绝对可以解决你生活里99%的烦恼。况且现在并不是人人皆富贵,在你看不到的角落里仍然有人在做着最低的廉价劳动力。该独立的年纪,就要靠自己,清醒一点,你的父母还等着你的赡养!

从小我父母就给我灌输一个念头,做女人一定要独立。所以即使结婚之后,老公和家里人不想我出去工作,可我也希望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当时我觉得,结了婚之后自己赚的钱也不是说能多补贴家里,但是一定要赚够自己的零花钱,让自己的地位更高。不能在家里做一个废人,要给自己的人生实现意义。

但是因为自己毕业不久之后就结婚了,也没太有生活经验,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经常一起购物的宝妈群里有一位朋友经常分享一些商品,东西品质都很不错,价格也很实惠。我就经常从她那里购买,很多朋友也托我捎带。看我买的多了,他直接建议我自己做代理,不用囤货也不用投入资金,没有风险也不需要什么技术含量。

说着我就尝试着入手做起来了,可能是大学的时候学过一点电商方面的知识,对这些东西比较得心应手。做起来顺利的超乎我的想象。这个时候赚的钱就多起来了,一个月基本上能固定的拿到六七万左右。其实掌握了窍门做什么事都很简单的,一点点的技巧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胜利非你莫属。

如果你也想让你的生活有所不同,不想按照固定的轨迹走,那你答应我,一定要来找我,可以加我微信:Agoni820312,我会手把手教你。希望你一定要有很强烈想改变人生的想法,给自己一个机会,改变人生轨迹的机会。


声明::本文“结了婚生了宝宝之后,我在外面“包养”了两个大学生”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