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陈克明面条湘潭社区公益行 克明面业助力社区文化

社群电商

为提升社区文明环境,宣传移风易俗事项,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和谐新风,倡导祥和、幸福的社区环境理念。11月9日,湖南都市、克明面业联合湘潭市江滨社区举办了以“社区文化艺术节暨科普进社区移风易俗专题文艺汇演”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歌舞表演、器乐演奏、老人健身操等悉数亮相,个人表演、团体展示轮番上阵,男女老幼各显风采,将社区其乐融融的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其间还穿插消防知识、廉政知识、健康知识竞答等环节,与社区居民进行互动,宣传安全知识、文明理念,将幸福社区建设的理念传播到广大社区居民中。

在现场,湖南庆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庆红先生作为克明面业在湘潭的优秀经销商代表,为社区“家风家教五好家庭”颁发了奖品,并对“困难家庭”以及社区特困家庭进行了爱心慰问。

据了解,江滨社区工作人员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几十年如一日对为社区居民提供贴心和人性化服务,定期对社区贫困及特困家庭开展义务活动,社区服务品质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良好口碑。

作为冠名企业,克明面业给予了此活动大力的支持。克明面业湖南省大区经理傅若豪表示,此次活动是响应政府对文明社区创办的号召,希望通过该活动弘扬社会的正能量,号召大家共同打造和谐文明的社区环境。克明面业作为深入千家万户的食品企业,几十年来的显著发展离不开万千家庭,倡导幸福、祥和的生活理念也是企业文化的重要内涵之一。

品牌离不开消费者,也离不开经销商。克明面业湘潭经销商湖南庆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庆红说,经销商多年来与克明面业一同成长,见证了克明面业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作为经销商今后将继续秉承克明面业的企业文化和价值理念,助力百姓幸福生活。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陈克明面条湘潭社区公益行 克明面业助力社区文化”的稿件系与“"陈克明面条湘潭社区公益行 克明面业助力社区文化”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