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餐饮借势“双十一”,瓦罐香沸用着5招锁定顾客!

社群电商

双十一将至,不只是买家在早早的准备着,餐饮实体店也开始备战了,昨天路过家门前的烤鸭店,“决战双十一”的条幅已经悬挂到位。餐饮行业可不比零售业,“买一送一”这样的跳楼模式如果用在餐饮行业,只会给顾客造成深深的怀疑;那餐饮行业如何在确保口味与品质的基础上,让顾客感到便宜,从而有高性价比的感觉呢?

瓦罐香沸用5招锁定顾客,持续进行消费!

1 (3).jpg

01意外收获

“物有所值”的时候,是会觉得比较划算的;“物超所值”时候,就会觉得便宜了,所以,瓦罐香沸会给顾客带来“意外的收获”,也就是超出顾客预期的消费体验,瓦罐香沸在隔层下面藏有凉菜,给顾客意外的惊喜,让顾客在用餐的过程中体验这个意外收获,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02金钱的暗示

有对比,才会有“划算”的想法,现在的我们都会喜欢对比,买衣服,找两家一模一样的对比材质、价格以用此判断哪个更值得购买,比如说,一家牛肉火锅店,有顾客嫌弃牛肉的价格很贵,于是,这家牛肉火锅店在菜单中加上两个产品,普通肥牛28元,雪花肥牛35元,极品肥牛40元,结果就没有顾客反映价格问题,还在销量上有多突破,这就是暗示,不会点差的,很少点贵的,那中间的就适合顾客。瓦罐香沸将菜单上毛利高的菜标注醒目的颜色,顾客看到自然会选择。

2 (2).jpg

03便宜中的便宜

对于免费送给消费者的赠品,虽然是免费给消费者的,但是也要塑造这件免费商品的价值,要明码标价,不要让消费者去猜你送的这个东西值多少钱,而应该明码标价直接了当的告诉消费者,让顾客明白自己占了多少钱的“便宜”?否则你不说消费者就认为你的赠品是一文不值卖不出去的。瓦罐香沸就是只要点餐超过一定金额的,就送价值12元一杯的奶茶一杯,当然,不同金额的赠品价值也是不同的。

04视觉暗示

如果是价格已经足够便宜,不妨就在菜单或是画册上下一番功夫,每一款菜品都要在视觉上呈现“量大”的信息,瓦罐香沸只要在活动的时候,都是将所有的活动都体现在菜单上,各种饮料随便喝,各种小吃随便吃,冰淇淋不限量,用来刺激顾客的内心。

餐饮将迎来“平价时代”,餐饮人如何接招?扫描二维码有更多惊喜吆!

瓦罐香沸.jpg

05降低支付的痛感

顾客在付款的时候,对于价格是最为敏感的,所以用一些手段来降低顾客的“支付痛感”,瓦罐香沸在结账后通过赠送礼物,转移顾客在金钱上的注意力;

还有很多菜品的价格,后面都带着8毛或9毛的零头,目的就是让顾客感觉不到钱花多了。另外,还选用移动支付的手段,比起用现金支付这样更能降低顾客的支付痛感,因为看不到真金白银了。

瓦罐香沸已经把自己的5个“绝招”分享出来了,是否已经学会其中的精髓了,“双十一”即将来临,趁着这个热点,不妨给自己的门店进行一次大改造与升级,相信你的营业额,会在双十一期间,翻上一番!

http://www.zhongguopaihang.com 

瓦罐香沸.png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餐饮借势“双十一”,瓦罐香沸用着5招锁定顾客!”的稿件系与“"餐饮借势“双十一”,瓦罐香沸”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