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蒸美味:提高自身品质,紧跟中式快餐高速发展

社群电商

近年来,随着当代年轻人对健康养生的重视程度提高,中式快餐快速崛起,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蒸美味作为口碑不错的中餐,一直在保证美食口感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

蒸美味中式营养快餐创业投资.jpg

前不久,中国烹饪协会在第23届中国快餐产业大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快餐70强”榜单,今年1-8月,中国餐饮实现营收2.8万亿元,全年有望突破4.6万亿元,2020年或超越美国,其中快餐业占比超45%。排行榜显示,四家中式快餐进入前十。由此我们不难发现,随着整个中国饮食文化的推广和变化,中式快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逐渐博得了大家的喜爱。

美食不可辜负,因生活水平的提高,随之而来的是对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越来越喜欢品尝独特的美食,由此美食行业面对不小的挑战,但每一个餐饮品牌都应该严格要求自身,才能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蒸美味中式快餐店.jpg

蒸美味在发展的路上,逐渐形成了自身的独特品牌优势,不易被同行模仿,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无明火:不烧气,不烧炭,一切全由电包圆,开关一按就做饭,简单省事又安全!无噪音:烹饪不用鼓风机,做饭炒菜没声息,不闻锅勺叮当响,只有美味香扑鼻!无油烟:没烟熏火燎,不打喷嚏,不咳嗽,干干净净做快餐,高高兴兴赚大钱。

不仅如此,蒸美味利用优势消除众多投资者的顾虑:无厨师:厨房制作不求人,不用高薪请大厨,一周培训人人会,不用厨师用蒸柜!无灶具:没锅台,没勺铲,不用烹炒不用煎,酌量切好分类放,前后只需一把刀!无积压:销定产,产定购,透明买卖好计划,保证经营快节奏!无经验:饭菜香,学问大,没有基础不用怕,总部上课一星期,白案红案全拿下!无担忧:不高深,不复杂,投的少,赚的大,又快又爽又好吃,痛快赚钱怕个啥!

机不可失,跟随蒸美味,一起抓住发展好时机。

蒸美味.jpg

好的品牌优势,都是在保证产品质量下形成的,蒸美味经过多年的发展,保证每一口都是滋味丰富的小宇宙,每一份餐品的食材都是精心选配,做到了高温蒸煮,清爽不油腻,在保证原有鲜香口感的同时,又保留了其营养,让消费者吃的安心,吃的开心,吃的舒心。目前已拥有多种招牌系列:比如原汁蒸菜、滋补原盅炖汤、原盅蒸蛋、潮汕生滚粥、凉菜系列、荷香笼仔、清香竹筒、时蔬系列、滋补营养汤面、套餐系列等十几种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美食。

独特的品牌优势+优质的产品质量=飞速发展的前景。如今创业市场越来越火爆,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将目标瞄准了餐饮市场,这是明智却又充满挑战的选择。选择一个行业,就要爱一个行业,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一个有发展空间且口碑好的品牌进行投资,才有助于达到理想效果。愿蒸美味成为你真挚的合伙发展伙伴。http://www.qdsogal.com

蒸美味.png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蒸美味:提高自身品质,紧跟中式快餐高速发展”的稿件系与“"蒸美味:提高自身品质,紧跟中式快餐高速发展”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