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蜜芽plus会员可靠吗,来研究一下其商业模式你就懂了
2019-09-20 00:1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投稿 手机访问

微商新闻网2019-09-20 讯

蜜芽plus会员可靠吗,来研究一下其商业模式你就懂了!首先要清楚,蜜芽plus会员严格来说并不是微商,也不是代购,是正规有实力的跨境电商。其实加入蜜芽plus会员怎么赚钱,最好方法试试就知道是否可靠!

蜜芽plus会员可靠吗

加入蜜芽plus会员怎么赚钱,真的可靠吗?

加入蜜芽plus会员怎么赚钱?首先得开通蜜芽plus,需要投资399即可开通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的所有权限,为什么我有十足底气说开通蜜芽plus只赚不亏,首先399获得的大礼包价格在淘宝京东价格都是400多500多的,物超所值。

其次,五年有效期,随便买点日常生活刚需都是赚的。好比你花399买了件衣服或者吃了一顿饭,下次再去吃也不会有优惠,而在蜜芽,相当于399买了自己喜欢的礼包,就能开通plus会员,下次再来买就有折扣,还能解锁其它赚钱权限。

(注:不是所有礼包都399,也有其它价位,比如359,只要是从蜜芽plus注册通道进入购买的礼包,不管是什么价位,均可开通蜜芽plus会员权限)

下面蜜芽plus会员如何赚钱常见问题:

Q1:蜜芽只卖母婴用品,适合我用吗?

适合所有人。蜜芽以母婴用品为主打,就像苏宁易购,以电器为主打,但是也有其他生活用品。蜜芽还有30万种品类的商品,服装,化妆品,家居用品,手机数码,电器,鞋帽配饰等,应有尽有,所以蜜芽适合所有购物人群的需求。

Q2:蜜芽plus会员有哪些权益?

6大会员权限,不仅可以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还可以做为蜜芽平台的推广者,赚取可观推广费。重要的是:顾客一经绑定,终身归属。只操一次心就好。

Q3:蜜芽plus是什么模式?

经济分享模式,社交电商新零售!

2011年创立的蜜芽先后获得ABCD4轮巨额融资!连网络巨头百度也注资近10亿人民币(1.5亿美元),做互联网项目,跟着大伽走,相信总不会错到哪里去!

Q4:如何成为蜜芽Plus会员?

蜜芽Plus会员是邀请制,必须通过邀请二维码通道注册,APP上没有开放的plus会员注册入口,只需399(也有其它价位),即可获得Plus的6大特权,同时还会赠送一个超值大礼包。在选择礼包之后付款,便注册成功。

Q5:如何注册为一般用户?

扫码即可注册为一般用户,免费注册,且可享受全场一件包邮服务。输入手机号,输入验证码,不需绑定银行卡。

Q6:我为什么选择加入蜜芽plus?

首先,国家开放二胎政策,未来将有巨大的母婴市场潜力。蜜芽发展紧跟分享经济政策的浪潮,加上国家对跨境电商的大力度支持,蜜芽作为国内第一大母婴跨境电商,自我定位精准加政策扶持,发展如乘风破竹。

其次,蜜芽高精准的客户定位,用优质的母婴用品吸引妈妈加入,抓住一个妈妈,就是抓住了整个家庭开销的主要采购者,蜜芽平台30种品类商品,应有尽有。能满足一个家庭的基本生活用品需求。

再次,蜜芽会员制度于2018年7月正式全国推广,目前会员注册量仅几十万,会员制度推广正处于红利爆发期,先加入,就能先抢占资源。任何行业都是先加入的吃肉,后加入的喝汤。

加入蜜芽,稳赚不亏。并且蜜芽不伤人脉,就算不去推广加人,加入会员自用能省钱,还获得了大礼包,一点不亏。

现在加入蜜芽plus会员,成为城市合伙人?

现在成为蜜芽会员仅359元,就可以享受5年会员权益,实现月入过万!

并且蜜芽赠送一个价值200以上的大礼包给您!

本文手机端访问地址为:http://www.weishangnews.com/m/view.php?aid=21508,点击打开后可在内容下方扫描二维码享至朋友圈!

【纠错】 责任编辑: 微商新闻网/卓信
上一篇:2019年9个月以来微商冷门又快销的产品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