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送教下乡 彭山区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田间实训

微商日报

(彭山区农业农村局 袁野)为更好的将理论与实践教学紧密的联系起来,9月4日到9月5日,彭山区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葡萄生产班在课堂教学后,积极开展田间实训工作,眉山民生职业培训学校派出由教授、高级农艺师等组成的专家队伍,深入参训学员葡萄种植园区,了解大家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杂症”,并现场为各学员答疑解难,深得参训学员的好评。

在谢家镇陈玲的葡萄园,高级农艺师徐学仙现场向大家讲解了不合格化肥的鉴别方法、土壤酸碱度的测定、土壤改良技术等。陈玲激动的表示,以前不了解化肥的鉴别,买了不合格化肥施用后不但没有效果,还耽误正确的施肥时间影响了产量,现在知道怎么样去分辨不合格产品,对自己的帮助真是太大了。

来自眉山职业技术学院的马建英教授则从葡萄的秋冬季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向大家传授了自己多年的宝贵经验,并针对学员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给出了详细的解答。


据了解,在田间实训后,彭山区农业农村局还将安排学员们到省内优秀的农业企业、家庭农场里参观交流,一方面从优秀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哪里学到先进的经验和技术,增强产业发展信心,另一方面也宣传了企业,为企业和新型职业农民之间架起合作共赢的桥梁,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推进彭山区葡萄产业向更深层次发展。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送教下乡 彭山区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田间实训”的稿件系与“"送教下乡 彭山区积极开展新型职业农民田间实训”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