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在电商潮流中脱颖而出,辛有志把握电商新蓝海

微商快讯

短短三年,直播电商已经走过了流量变现、探索商业模式的发展期,在零售电商市场几近饱和的当下,轻松迈过导流困难的门槛,掀起了一股强劲的以内容经济为发展基础的社交类电商,产品端轻运营的方式快速走向舞台中心,优秀青年企业家辛有志通过敏锐的商业嗅觉,为品牌重新定义把握时代新蓝海,在电商潮流中脱颖而出。

image001.jpg


随着市场的逐渐饱和,资本的裹挟、产业形态的迭代,正在不断推动直播电商平台聚焦行业竞争的“自变量”,深入行业发展的核心命题。然而,直播电商终究是一种营销方式,核心仍然是产品的买卖。因此,深挖产品本身,提升卖品的商品力,则是电商们角力的根本所在。


image003.jpg


对于创业有态度的他,创立辛有志严选,品牌的销售模式、产品理念、品牌定位等倍受各界关注,被评为近几年电商直播平台成功的典型线上销售模式的代表。辛有志在直播平台助力500多个国家级贫困县优质特产推广和销售,帮助当地农户脱贫。而辛有志正是通过“KOL直播”带货的形式,不仅在直播平台上介绍家乡蜂蜜、大米和人参等产品,辛有志利用这一方式打通了“内容+KOL+电商”之间的链路。


image005.jpg


每个电商都有自己的特点和优势,辛有志严选品牌的供应链更加聚焦于服务于民。关注的是领域的带货效率,加速供应链的改造与整合,减轻前端体验方面投入的压力,完成高效率的匹配和成交行为。自2019年年初以来,辛有志开始打造主播IP 为中心,构建自己与“品牌、生产两大源头”之间的桥梁。启动全球溯源供应链池,为品牌提供直播阵地,为自己打造选品库,帮助品牌和自己之间建立更加快速有效的合作,用“直播间速度”来推动供应链的集约化。引得已入局的、未入局的各电商平台、短视频平台加快速度在直播领域大展拳脚,争相走上这条“电商丝绸之路”。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当下直播作为最具陪伴感、真实度的社交方式,成为了用户流量、高粘性用户的聚集地。而“电商”作为互联网时代最基础的交易方式,为内容直播提供了流量变现的载体。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辛有志的不懈努力下,辛有志严选品牌会越来越好,屹立于时代的浪潮之中。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在电商潮流中脱颖而出,辛有志把握电商新蓝海”的稿件系与“"电商潮流”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