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Xthetaph你的选择,家的选择

社群电商

Xthetaph平台我的选择

Xthetaph定制家具品牌成立于2015年,是知名的全屋家具定制品牌,由500位优秀设计师倾力设计,每天为全国上千家家庭提供专业定制服务。经过十来年的发展,公司已成长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的现代化企业,并已在品质、品牌、技术、研发和规模等多方面成为行业知名品牌。

Xthetaph用全屋家私定制实现家居风格的统一,从设计、选材与规格、色彩,到功能、环保与配套升级,每一件家具产品都严格把关单独定制,每个空间都有多种风格主题实现个性的需要,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家私定制

Xthetaph家具在服务过程中,全程数码贯穿于售前售中售后,通过数码服务真正实现传统 “家具制造”向新型“家具服务”优雅转身。

售前:“Xthetaph销售设计系统”免费为您设计平面布局图、3D效果图和产品图,零风险消费,Iscan终端把玩设计,体验全屋模拟,虚拟现实空间,让每位顾客真正参与到设计中。

致力于达到“物超所值的顾客体验”,是Xthetaph的经营哲学与愿景。让顾客亲眼看到、亲身体验到产品和服务所能给他带来的价值。让顾客弄清这些价值是怎么产生的,又有着怎样的理论依据,并以此来验证每一位顾客所看到或体验到是可信赖的事实。

1>Xthetaph的服务保障:一年保用、五年保修、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

2>预算可高可低:设计师根据预算,为您免费进行个性化的设计,再按部件,电脑规范报价。

3>部分家具与知名品牌合作:Xthetaph定制联手世界品牌百隆、海蒂诗等产品强强联手,保证家具品质,打消消费者顾虑,为消费者开启放心之门。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Xthetaph你的选择,家的选择”的稿件系与“"Xthetaph你的选择,家的选择”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