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成都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老公冬天做的手术挺好 我终于下定决心手术

社群电商

成都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分享:老公冬天做的手术挺好 我终于下定决心手术

术前度数:右眼:400度;左眼:350度

手术时间:2019年8月15日

手术方式:全飞秒

术后视力:右眼 1.0 ;左眼 1.2

手术医院:成都华厦眼科医院

摘镜原因:老公于去年冬天做的近视手术。“看他恢复得挺好的,我终于鼓起勇气了做了手术!”

虽然我已经是奔四的人了,但是近视20多年,我实在是不想再饱受框架眼镜的折磨!其实,十年前,我就在我们当地一家医院做了近视手术的术前准备,而且已经约好了手术的时间。但是我真的太害怕了,怕不安全、怕有后遗症……各种担惊受怕,结果,我当时就选择放弃了手术!


去年冬天,我老公经过朋友的介绍去成都华厦眼科医院(成都近视手术医院)做了全飞秒激光,到现在一直都挺好的,然后他就开始各种在我面前炫耀,不过,这一炫耀倒是给了我莫大的勇气,于是,我鼓起十二分的勇气去成都华厦眼科医院做了检查,预约了手术!

就这样我终于摆脱了眼镜,现在心里感觉莫名的爽快,感谢我老公在我面前不停的嘚瑟,也感谢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们!

术前准备

这个术前准备,就是一定要做术前检查,作为做了2次术前检查的人,我真的很有经验!反正杂七杂八加起来有20多项呢,做这些检查的目的就是为了看看你是否适合做手术。当时,我在成都华厦眼科医院做检查的时候,成都近视手术专家鲍捷医生特别强调,术前检查非常重要,反正不合适手术的就千万别手术。鲍捷医生还说近视手术是锦上添花,并不是非做不可。有些人习惯戴眼镜,有些人受不了戴眼镜带来的不便,所以根据自己的意愿来!当时,我就觉得这医院医生是真实在啊!不会刻意引导近视朋友必须要做手术什么的,感觉挺接地气!

关于成都近视手术专家的选择

我的手术医生是张学进医生,他和鲍捷医生都是华西的眼科博士,这是当初我老公去医院在网上查到的资料。我老公说,成都近视手术专家那么多当中,成都华厦眼科的张学进和鲍捷是为数不多的博士医生,而且他们也做了很多年的近视手术了。想到这些,我紧张的心情会稍微好点。


术中感受


手术开始前,我又陷入了紧张的情绪当中。不过这一切在进手术室开始做准备工作时就好很多了。来到手术室的门口,护士会让你戴上脚套,套上手术服,戴上头套,然后护士就会让你躺在外面的一张小床上,洗眼睛、消毒等等。这个过程没有很不舒服,就是冲眼睛的时候感觉冰冰的。大家冲洗完以后又被带进另一间屋子里,然后就挨着挨着做手术了,看着他们进去以后,我还挺紧张的。没过几分钟第一个做完手术的就出来了,我赶紧问了问她感觉怎么样,她居然说没啥子感觉……又过几分钟,第二个手术的也出来了,我还是不放弃的追问,结果她也说没啥子感觉?!瞬间,我就轻松了许多。

很快就轮到我了,进去之后就躺到机器上,成都近视手术专家张学进又叫护士给我滴了点麻药。然后用一块布把我的眼睛蒙住,一边做准备工作一边跟我说,让我要保持双眼同时睁开,30秒不要转动眼珠。一开始我还担心我不能保持,但是手术开始时,张医生就用一个东西把我的眼睛撑开的,想闭都闭不上,所以担心手术时眨眼完全是多余的。医生把位置调整好以后,就开始打激光了,等双眼打完就开始取透镜。这个过程,我个人觉得稍微有点不舒服,能感觉张医生用什么家伙在我眼睛里动来动去的,反正感觉不太舒服,但是也不是痛的感觉。

做完的就可以睁开眼睛了,但是会有一点异物感,还感觉有眼泪。然后就出手术室啦!出去就会被带到住院部休息,我当时躺下闭上眼睛就睡着了。睡了一个多小时,午饭都没吃,起来以后就感觉好很多了,然后视力也好很多了,感觉很远地方上面写的字我不戴眼镜居然都能看到了,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啊!


术后恢复

休息到中午1点半,就下来复查,医生用那个专门看眼睛的仪器看一下,就可以了!然后医生会给你开一大堆眼药水,护士会现场讲解眼药水的用法,用法简单,就是品种繁多,记性不好的用笔记一下。

回到家,前三天我觉得有些异物感,不太舒服。不过微信问了护士,她们说这都是正常的,到后面就好了。第一个星期要去复查,我一周后复查的视力就达到了1.0和1.2,可以说是非常开心了!反正现在看东西不戴眼镜就能看清楚,这感觉太好了!

希望像我一样对近视手术有恐惧的亲们,你们可以问问身边做过手术的人,这样就不会那么害怕了!


(标签:成都近视手术,成都近视手术专家,成都近视手术医院,成都华厦眼科医院)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成都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老公冬天做的手术挺好 我终于下定决心手术”的稿件系与“"成都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老公冬天做的手术挺好 我终于下定决”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