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李熙坤:吉梦达打造形象管理领导品牌

微商快讯

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 打造私人形象设计领导品牌

5d6333edcb3c9.jpg



5d63342ea2999.jpg

形象管理顾问专家——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

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是一家专业从事形象设计、咨询、培训的品牌企业,由“中国私人整体形象设计领航人”李熙坤女士创办,由北京吉梦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全权运营,致力于私人整体形象顾问培训,公司、企业、团体或组织等整体培训,CEO、白领、大学生等个人形象提升培训,高端人士形象托管、高端私人服装定制等服务,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私人形象设计行业专属品牌企业。

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拥有资深的形象管理专家培训团队,在注重提升学员理论造诣的的同时,更注重提升学员的实操能力,练就其一流的设计理念和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日常教学、培训、指导中,以“色彩、体型、风格”诊断入手,结合顾客的职业、职位、性格、场合、年龄、文化、习惯等独特属性,通过衣橱管理、场合着装、时尚化妆、配饰搭配、礼仪仪态等设计,打造出私人专属形象,让形象成为顾客的品牌、平台和资源。

在私人整体形象设计之路上,吉梦达不断创新、勇于探索,相伴顾客共同成长,为国内外众多政要、高管、明星、艺人等提供私属服务,在提升顾客品位的同时,让顾客内外兼修,走向自信,走向成功,赢得了上佳的口碑和社会赞誉。

5d6334512f8bd.jpg

聚焦:中国私人整体形象设计领航人——李熙坤

李熙坤,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大学国学讲堂客座讲师,北京吉梦达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创始人、院长。和谐美学创始人、资深形象顾问、高级发型师、化妆师培训师、教育专家,在行业内被誉为中国私人整体形象设计行业“神手”。

在形象设计顾问领域,李熙坤女士被誉为行业神手。从事形象设计行业30多年来,她在发型、化妆、服装设计、色彩搭配、饰品(丝巾、项链、胸针等)搭配等方面均具有顶尖的技术、功底与实战经验。其原创能力突出,能根据顾客特点,结合时代发展趋势、流行,随心所欲地创造私人形象,其高超的原创能力显示了深厚的功底及作为形象专家所具备的傲人天赋。她所创办的北京吉梦达形象管理研究院,拥有着师资、教学、环境、口碑等领先优势,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奠定了在私人整体形象顾问培训行业内的品牌地位,培育了大批私人形象设计人才,服务于社会大众,而李熙坤也成为了行业里最耀眼的明星级导师。

多年来,李熙坤女士为文化部、商务部、中国妇联、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外交学院、北大EMBA总裁班、中国梦商学院等众多部委及社会团体和《非诚勿扰》等中国知名娱乐节目提供私人形象设计,为“国脸人群”政要名人、主持人、明星艺人;“政商人群”企业高管、CEO;“未来人群”白领精英、大学生等提供整体形象设计,在社会各界影响广泛,她为私人形象管理的传播推广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李熙坤:吉梦达打造形象管理领导品牌”的稿件系与“"李熙坤:吉梦达打造形象管理领导品牌”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