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法律心理服务到基层 服务队员暖人心

社群电商

(通信员 宁大友 陈国盛)8月18日,福建省森林消防总队工作组深入泉州大队开展法律、心理服务到基层活动,帮助基层队员解决现实困难,缓解心理压力,受到了基层队员的热烈欢迎。

工作组采取授课辅导、谈心谈话、心理辅导等形式,通过开展法律和心理健康讲座,向基层队员讲授法律常识,帮助解决涉法问题,缓解队员心理压力。法律讲师王颖针对当前青年队员法律知识匮乏、法律意识淡薄的实际,以“防套路指南”为题给队员上了精彩的一课,授课结束后,老师与队员就常见涉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心理讲师林梓越为指战员进行心理健康辅导,授课过程中,老师与队员亲切互动,帮助队员疏导心理问题,教会心理自我调节常用技巧,普及自我减压和疏导方法,对于队员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耐心的解答,在队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此次法律、心理服务到基层活动深受基层队员欢迎,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队员学法、用法、守法意识,有效缓解了队员心理压力,丰富了队员业余文化生活,达到了“法律服务到基层”活动的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效果。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法律心理服务到基层 服务队员暖人心”的稿件系与“"法律心理服务到基层 服务队员暖人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