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还在担心净化问题?C-Lean超滤,净化新选择

微商日报

随着工业化和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和健康卫生这一块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人们的这一需求,中荷合资企业--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内压式超滤膜技术上有着深入的研究,推出了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

1.jpg


跨越国际的研究团队,让过滤更进一步

为了满足各行各业人们的需求,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特地邀请了来自美国、德国、中国和荷兰四个国家的工程师从事C-lean超滤的研究,丰富的过滤膜研究和过滤膜使用经验,让他们对过滤膜的研究制造有着更大的优越性。为了更好的促进技术交流,研究出更符合市场要求的过滤膜,道一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欧洲和中国分别设立膜分离材料和技术研发中心,50年来,一心一意研究膜过滤技术,只为更好的服务于全球市场。

几近严苛的生产工艺,只为给您更久的使用时长

每一道过滤膜的使用时长,都和它的生产工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生产环境下不同的ph值,不同的生产温度,不一样的反洗水,都对滤膜有不同的影响。

C-lean超滤研究公司,在研究初期便确立了滤膜的生产条件。而后的每一次生产,我们都严格遵守这种生产条件,使过滤膜在使用寿命上,比一般过滤膜更长。生产条件的严苛,虽然大大提高了生产的成本,但是由于延长的使用时间,更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人们的使用成本。


2.jpg


PES膜丝结构,让滤膜通量更加,防污更好

C-lean超过滤膜,利用PES海绵体膜丝结构。这种膜丝结构具有极好的湍流性能,单根膜丝的通量可达到800mLH以上,是目前世界最好的大通量抗污染超滤膜材料。

且由于它属于海绵体结构,所以其过滤的污染物更多,通量也比一般过滤膜更大,而人们对于它的清洗也会因其大通量,而变得更加容易。


3.jpg


微滤和纳滤之间的过滤器,让净化处理更细微

市场上的过滤膜,都仅仅停留在固液分离的状态中。将肉眼可视的物质过滤下来,让并不纯净的水通过滤孔,完成过滤作用。而C-lean系列过滤膜,它拥有精湛的超滤技术,早已告别了单纯的固液分离过滤时期。

它的膜孔径低达0.02微米,当处理液流过过滤膜表面时。分子较小的水分子,透过滤孔穿过过滤器,而人们日常担忧的胶体、病原微生物、悬浮物以及大分子有机物和微生物,都被严格去除。极大程度减少了日常生活中人们因饮用水而导致的一系列疾病问题。使得过滤更彻底,使用更安心。

近年来,随着市场膜成本的降低,超滤技术也更加凸现出来。C-lean超滤膜的优势在同类过滤膜中更加明显。无论是工业废水过滤,还是海水及地表水的净化,C-lean超滤系列过滤膜,都广泛被人们认可和接受。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人意识到C-lean超滤膜的优势,从而更大程度上减少因水质而产生的健康、环保问题。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还在担心净化问题?C-Lean超滤,净化新选择”的稿件系与“"还在,担心,净化,问题,C-Lean,超滤,新选择,选择,跨”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