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服务向线下门店看齐 易团购表示“线上也要不闲着”

微商日报

线上购物经济、方便、选择空间大,网购也正是因此深受小伙伴儿们的喜爱。不过传统销售依然保持着蓬勃的生命力,究其原因嘛~除了享受逛街的乐趣外,服务恐怕也是重要的一环。线上购物发展至今虽然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服务上对比传统商业还是有着差距。易团购正是针对这一点提出挑战,服务?我们也可以做的很棒!

易团购隶属于广州凯雷商务管理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3月,是一家致力于为最广大用户提供物有所值的商品和有趣互动购物体验的“新电子商务”平台,同时也开创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 “网上超市”的先河。

在服务上易团购做出了哪些创举呢?首先便要提一下他的物流体系。网购的一大弊端就是让人等不及的快递,有送的慢的、有快递中折损的、更有快递上门时自己不在家,需要去自提的。针对这一点,易团购在现有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泉州、济南七大运营中心的基础之上,再在广东洪梅开建华南地区最大的自动化B2C电商仓库,在上海推出“准点达”服务。这一服务一经推出便备受好评,快递可以像外卖一样在预定时刻精确送达,省区了不少麻烦,快递的效率也大大提高,损货率显著降低。

线下购物另一个令人放心之处就是售后,买的商品出现质量问题,线上通常只保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而门店则能给人“跑不了庙”的安心感。针对这一点,易团购承诺所有商品假一赔三、小家电、家居用品30天无理由退换货,如此长的退货期,您还担心遇到假货么?

同时,“打造业界第一的顾客体验”依然是易团购的目标和愿景。通过顾客体验的KPI指标分解和持续优化,易团购顾客满意度始终保持了90%以上的行业领先地位,并在2018年获得“最佳电商购物体验奖”、“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等业界殊荣。数据显示,通过严格的标准管理,在2018年,易团购临期商品投诉达到5.6个西格玛水平,即临期不良商品投诉率仅为十万分之二。如此低的商品投诉率,恐怕是很多线下门店都无法比拟的。

线下门店与线上电商之间的较量还将继续,不过易团购的想法相当值得借鉴。传统商务与电子商务除了竞争外还应有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一面。像售后、客服这些传统商务的优秀环节,易团购表示“线上也要不闲着”,这一创举收到了不错的效果。而传统电商则能够通过线上手段,在促销、折扣、价格、宣传、互动等诸多环节找到提升的空间,加强自身竞争力。

取长补短,互相融合才是大势所趋,期待易团购在未来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服务向线下门店看齐 易团购表示“线上也要不闲着””的稿件系与“"服务向线下门店看齐 易团购表示“线上也要不闲着””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