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兰瑟彩妆小红管开启春夏美学潮流,兰瑟联手时尚彰显个性魅力

微商快讯

临近八月,户外的高温与日晒无不展示着夏日的“热情”,让人无法抵御,而在时装界,与此同时却出现了更为迷人的热情,预示着夏季新一轮的时尚风潮。中国目前唯一定位于介绍高级时装及消费品类的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在日前发布了八月刊封面,吸引了一众行业人员和粉丝的目光。

图:宋茜出镜《时装L'OFFICIEL》八月刊封面

在《时装L'OFFICIEL》八月刊封面中,封面人物宋茜以湿发造型出镜,搭配优雅裙装与亮色中筒靴,形象在率性不羁与优雅柔美中自如切换,用体态和眼神传递出其个性态度,以及不断前进的无穷力量。说起彰显女性的个性与魅力,又怎能不提口红这种“利器”?而兰瑟联手时装推出的兰瑟彩妆小红管,同样用色彩的力量,为女性展现最美的自己。

图:兰瑟小红管

口红之所以能俘虏众多女性的芳心,从外观造型的视觉效果到情感上唇膏的色彩内涵,统统缺一不可。作为美妆品牌兰瑟彩妆明星产品系列——真丝π家族中的“新人”,兰瑟真丝π水亮锁色唇膏被称作“小红管”,从小管外形就已迎合女性的优雅之美,8色唇膏更结合了今年春夏“晨露花瓣妆”的时尚特点,用色彩美学诠释女性如同春夏一般的活力与热情。

图:兰瑟小红管

其中,有着“洒脱”之名的晚枫叶红色号,象征着女性的炽热个性;优雅的虞美人红色号能为女性带来动感与自信的气息;而充满能量的海棠红豆沙粉,则展现着女性温柔知性的一面。兰瑟彩妆小红管的色彩情感,正好与《时装L'OFFICIEL》八月刊封面任务宋茜所流露的个性魅力相得益彰。兰瑟联手时装杂志,带来如同晨露花瓣一样的时尚色彩潮流。

兰瑟小红管

在追求美与个性的今天,时装与美妆产品成为了女性日常关注的重点。兰瑟联手时装杂志,结合最新时尚潮流,打造兰瑟彩妆小红管,在口红上发挥色彩的力量,助力女性春夏热情活力的个性魅力。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兰瑟彩妆小红管开启春夏美学潮流,兰瑟联手时尚彰显个性魅力”的稿件系与“"兰瑟彩妆小红管”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