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销售火爆 创新设计引大众亲睐

2019-07-17 14:17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近来,新锐社交电商平台秀购上售卖的一款袜子---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自6月16日于平台独家首发以来,截止6月25日,短短10天的时间,已累计售出近10万双,其创新的技术、舒适健康的产品理念、卓越的穿着体验,引发了大众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对于袜子这种日常生活的必需品,人们对其品质、功能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日渐增长。一品卓行作为功夫巨星赵文卓的自主品牌,秉持“卓越、探索、求真”的行者精神,坚持在品牌与产品上追求卓越的品质,创造优质多样化的生活体验,让生活品质在前行中越变越好。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是一品卓行的首款产品,作为一款集抑菌、防臭、舒适健康、男女通用于一体的短筒袜,正是应大众所需而生。

无论任何一款产品,影响其销量和口碑的因素有很多,如价格、代言人、宣传等,但起决定作用的只能是产品本身的品质。作为一款刚上线的新品,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就获得销量和口碑的双赢,与产品本身的品质是息息相关的。


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是一双以“专业运动级”标准打造的日常穿着功能袜,其卓越的品质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就是它优异的人体工学设计带给使用者的舒适体验感。在跟腱位置添加袜舌保护设计,保证良好的足鞋适配性,保护跟腱不受损伤;脚背汗腺发达位置添加大面积网眼设计,保证袜子拥有足够的透气性和速干性,透气排汗、通风速干,夏季穿着干爽不闷脚;意大利一体成型编织技术让袜子摒除了传统工艺的接缝不适,袜头接缝处无凸起,释放整只袜子接触面积,预防脚趾摩擦损伤,从而提升穿着体验;脚跟部位采用Y字立体后跟设计,良好的角度贴合保证袜品的包裹性,从而在穿着使用中不易掉跟;足弓利用弹性纤维进行凹凸结构编织提供支撑,提升包裹性同时增强足底耐磨性;脚底线条状结构设计,提供脚底防滑功能,增强视觉感;脚底线条状结构设计,利用阻力缓震,为使用者提供脚底防滑功能,同时增强视觉感......



脚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其重要性可见一斑。现在市面上也有不少的带保健作用的袜子,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在提升人们穿着舒适感的同时也很好的兼顾了大众对于足部健康的需求,通过多效调理赋能,调节足部生理健康微环境,改善足部不良健康状态。负离子能够抵抗氧化,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改善细胞生存环境,提高细胞活力,增强人体免疫力、自愈力,有效预防和改善各种慢性病;远红外可改善血液循环和关节疼痛,激活生物分子活性增强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改善循环系统;FERAN ICE吸湿技术具有独特的亲水基团,迅速吸收足表释放的水汽;通过织物超细纤维和芯吸丝将水分快速传导至织物外表面,在促进水汽蒸发的同时保持足表的持久干爽;此外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抑菌有效率高达90%以上,具有高效耐久、防臭抗菌性,能够减少微生物繁殖引起的异味。其持久耐洗涤;无毒,对皮肤无刺激;不含甲醛和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



同时,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精选优质长绒棉和高弹纤维,从源头呵护足部健康。新疆长绒棉来自北纬43.77度,历经171天,4104小时生长是天然亲肤的原料。纤维柔长,细度可达:7000~8500米/克,其吸湿性、柔软度、光泽度、亲肤度、透气性、弹力等均远超普通棉,具有柔软亲肤、吸湿透气、舒适贴合的特点。采用的美国莱卡弹性纤维伸展度可达500%的弹性纤维,高弹贴合,耐磨耐洗,可拉伸4-7倍的长度,并在外力释放后,迅速回复原有长度。莱卡被称作是“友好的”纤维,不仅因为它可以彻底地与天然及人造的纤维融合在一起,并且还可以增加面料或衣物的舒适度、束身感、运动自如以及使用寿命。



此外,专业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机械、严苛的检测标准,也从源头到终端全面保障了产品的品质和性能。而且,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的制造商极具创新研发设计、制造能力、服务能力,28年间服务过CK、POLO、UA、The North Face、Stance等无数国际一线品牌。

作为一款明星品牌的首发新品,一品卓行舒适健康袜一上市即引发了抢购热潮,有理由相信,凭借本身过硬的品质,再加上已经体验过的广大消费者的口碑相传,一定会迎来越来越多人的亲睐。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