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屡获全国新品种一等奖的“太空荷花”来了,这周末,去奥特莱斯赏最美大足荷花展

微商日报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炎炎夏日,娇艳的荷花如期开放,与荷花来一场仲夏之约,成为了七月出游的首选。作为重庆最佳荷花观赏地之一的大足即将在本月20日举行第九届荷花旅游文化节,而在本周末(7月13日、14日),市民和游客们不仅可以在重庆主城欣赏到大足在全国多次获得新品种一等奖的太空荷花品种,感受大足千种荷花的美艳动人,同时还能现场体验大足的风土人情,更能参与多项互动赢礼品等游乐活动。

多种稀少太空荷花品种,科普知识现场学

作为本届荷花节最重要的前置活动,砂之船奥特莱斯大足第九届荷花旅游文化推介会将于7月13日、14日(本周末)举行。届时,游客们将在荷花展上近距离欣赏到种类多、品质佳的大足荷花,其中更有“太空红旗”“太空飞天”“山城灯海”“国庆红”“宝珠观音”“笛女”“足韵”等稀有太空荷花。

据了解,太空荷花是将荷花的种子送到太空,通过太空特殊的、地面无法模拟的环境使种子产生变异,再返回地面选育新种子、培育出的新品种,极具观赏价值和科研价值。其中,“国庆红”、“宝珠观音”、“足韵”曾荣获全国荷花新品种一等奖,“太空飞天”、“笛女”、“山城灯海”曾荣获全国荷花新品种二等奖。


本次荷花节分会场雅美佳湿地荷花品种近千种

周敦颐的一篇《爱莲说》让“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成为了高洁、典雅的象征,也赢得了社会大众的广泛喜爱。可大多数人对荷花的喜爱只停留在表面,对荷花的种类、花期、习性等等,知之甚少。为此,主办方特别邀请权威荷花研究专家,召开荷花科普讲座,给游客们普及荷花的本源、品种以及荷花的文化知识。

本周末的奥莱荷花展将是今夏暑期主城家长们亲子游最佳选择之一,城市的孩子们在家门口就能近距离感受大自然,同时学习荷花科普知识,让孩子们这个暑假充满欢乐与收获。


本次荷花节分会场大足荷花山庄

农特展+旅游文化展,带你领略大足“美食美刻”

观赏荷花之余,吃喝玩乐同样不能少。作为奥特莱斯荷花旅游文化推介会的内容之一,大足吃喝玩乐农特产品也将亮相。大足之名,寓“大丰大足”之意,有着多种极具特色的知名农特产品,游客们可以在现场感受邮亭鲫鱼、大足四宝(大足黑山羊、大足玉龙山苕粉、大足冬菜、熊猫雷笋)带来的“舌尖上的诱惑”,体验名扬四海的龙水刀“犀利的锋芒”。游客们还可以通过游戏互动,领取农特产礼品、优惠券及折扣券、福气一卡通等礼品,现场体验大足的“美食美客”。


大足四宝之一的冬菜

另外,拥有着世界文化遗产大足石刻这一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海棠香果、龙水湖等多个人气景区的大足,也将在奥莱展上展示当地的旅游资源和风采。据悉,通过现场包括文化墙在内的氛围布置,深入囊括大足石刻、龙水湖在内的旅游景点;中熬火龙、鲤鱼龙灯在内的文化艺术作品,让游客身临其境,感受大足的“美石美刻”以及丰厚的文化底蕴。


大足石刻千手观音

一场大足千种荷花科普展,一场大足地道美食饕餮盛宴,一场大足寓教于乐的石刻旅游文化展,7月13日、14日,与您相约奥特莱斯。而在7月20日,第9届大足荷花旅游文化节将正式开幕,除大足石刻瑞相广场、大足宏声广场两大主会场,还设有罗庄荷花山庄、原乡荷花村、雅美佳湿地三大分会场,让游客尽情徜徉在荷花的海洋中,领略大足千种荷花景城融合的无穷魅力。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屡获全国新品种一等奖的“太空荷花”来了,这周末,去奥特莱斯赏最美大足荷花展”的稿件系与“"屡获,全国,新品种,一等,奖的,太空荷花,来了,周末,奥特,”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