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逐浪会员制经济,海豚家高质量进阶模式值得借鉴!

微商日报

海豚家于2017年底创办,定位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会员服务上线仅1年多就获得C轮融资1亿美元。近日,海豚家在苹果应用程序商店购物免费榜持续top5。业内认为这说明海豚家在苹果手机用户群中开始实现大幅增长,对一二线城市人群的覆盖也在快速增长中。

海豚家引进全美很大的会员制连锁超市COSTCO的经营理念,开通会员即可享受成本价购物, 但是Costcos是线下,海豚家是线上,可以学习Costco对于品质、供应链和选品的优势,不会教条的所有东西都学过来“我们认为互联网有它的优势,海豚家的SKU覆盖面可以会更广一些。”而且海豚家的会员制并非是单一的成本价零售,它几乎满足了用户的各种需求。7月11日更是联合其代言人UNINE小哥哥发起打榜活动,投票第 一名的粉丝,均可以获得“UNINE 9人黑金尊享会员卡”,而且点亮喜欢的明星即可获得一次转盘*的机会!


会员制的催生得益于消费升级,不仅变革了电商的玩法,也催生了“准独 角 兽企业”的横空出世,作为会员制消费服务平台的代表,海豚家凭借着“全球正 品只卖成本价”的会员制理念,成功吸引了行业人士的关注,荣膺准独 角 兽榜单之列。

“回归会员制本质,结合自身与用户需求打造自己的个性化商业消费模式。”海豚家负责人如是说,会员体系其实是个人和组织或企业之间,建立一种可持续可信任的正式关系。从商业角度看,这种制度不仅可以激励用户持续消费,增强用户粘性,延长用户的生命周期价值,还能够一定程度上提高营收,提升品牌价值。

这就要求平台转变传统“货找人”的运营思维,从“用户需求”出发,制定会员权益、推出活动项目,全意服务好会员用户。据悉,一个忠诚客户可以影响25个新用户,诱发8个潜在客户产生购买动机。相比于普通用户,对付费会员而言,付费从某种程度上就提高了用户对平台的预期,每个用户都期望自己的会员费能够发挥很大的价值。如果商品和权益性价比不够高,会员对平台的信赖与依赖感就会逐渐减少,严重情况下还会导致平台客户流失率上升。

对于此海豚家的秒 杀、拼团和小样专区等特色模块,降低了入会门槛,打造了高性价比的商品和服务为品牌引流,培养用户养成固定的消费习惯,进而提高复购率,实现“流量”到“留量”的进阶,冲破巨头铁板。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逐浪会员制经济,海豚家高质量进阶模式值得借鉴!”的稿件系与“"海豚家”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