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稳定蚕丝被的价格,让高档蚕丝被更亲民

微商日报

又是春茧上市的时节,今年气候比较好,好茧率非常高,品质也是相当好,时值小旺季,需求推动了丝价上扬。原料成本上涨,导致不少厂商也应声跟涨,以避免损失。浙江丝绸行业协会秘书长介绍,拿纯手工蚕丝被价格来说,最高涨幅高达到30%。例如,消费者去年买一床3斤的纯手工蚕丝被,只需了3000元,到今年买就要3900元。

云图片

在如此严峻的涨价潮面前,仍然有一家企业坚持不涨价。这家被广大消费者推崇的良心品牌就是李长丝,高档蚕丝被领先品牌服务商,专业私人蚕丝被定做开创者,纯手工制被的守护者。面对此次涨价潮,李长丝蚕丝被郑重承诺:不跟风,不提价,不降品质。

云图片


冒着亏本的风险,坚持平价销售,李长丝蚕丝被为何这般任性?

“如今的资讯发达,蚕丝品质和价格都非常透明,许多企业利润微薄。在商言商,没有企业不想盈利,也不会拒绝发展壮大,但是我们要有底线,真诚的做人做事,赚取正当合理的利润”,李长丝家纺总经理李总解释道。由于李长丝是业界“领头羊”,知名度高,行业影响力大,跟风提价,会冲击行情,不但增加消费者负担,而且会促进蚕丝行业中丝商高价待沽,企业无丝可用的恶性循环,对行业长远发展带来不利影响。正因为如此,李长丝更需要坚持原则,不跟风提价,用平价恢复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赢得消费者信任。

不涨价并不意味着要降质量,李长丝还承诺,不提价的前提下保证产品的质量不降低。李总强调,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李长丝一直以来坚持的就是以品质取胜。优秀的品质离不开产业链的支持,高品质的蚕茧生丝供应,严格的质检团队,都是支撑李长丝在蚕丝被行业良好口碑的保证。

夏季的小旺季到来,蚕丝被的价格受到丝绸和蚕丝夏被的需求大增影响,可能还有一段时间上涨。李长丝蚕丝被开始从办公开支,广告投放量,裁剪不必要开支的范围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以降低原料上涨对企业的冲击。绝不以原料上涨的理由提价,从而转嫁到消费者身上。消费者 放可以心购买,无需担心品质,因为10年质保承诺始终都是我们的底线。

李长丝蚕丝被定做官网:www.lichangsi.com.cn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李长丝双宫茧蚕丝被稳定蚕丝被的价格,让高档蚕丝被更亲民”的稿件系与“"李长丝”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