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吉祥衣家北京朝阳店盛大开业,带你走进美的世界

微商日报

 2019年4月17日,吉祥衣家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9号建外SOHO东区二号楼0102A正式开幕。当天许多业界同僚、忠实顾客等嘉宾悉数到店参与开店仪式。鲜花与掌声共同敲开了这间风韵十足的店门,带领所有在场的人走进了独属于吉祥衣家的服饰美学。

云图片

吉祥衣家北京朝阳店同步上新了最具风采的服饰、配饰,在这里你能感受到设计师独具匠心地将传统服饰之美与现代服装工艺相结合,只为给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时尚选择。

云图片


沿袭吉祥衣家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文化,始终坚信美的文化是不会因为地域而有所隔阂的。因此,在店内你能看到无论是中西服饰的大胆搭配,还是不同文化元素的重新定义,都是献给进店顾客的一件礼物,需要一双柔胰轻轻地展开它,细细品味其中的巧思。除去服饰单品,吉祥衣家的配饰一样精致典雅,冰珠玉翠与服饰之间交相辉映,又是一番滋味。今年六月,吉祥衣家再次推陈出新,系列主打“酡颜醉春归”、“鹮鸣芍之”等均在各大店面售出,广受好评。


云图片


老子曾言:“天下大事,比做于细”,吉祥衣家深谙其道,将创新、细腻的思考放在了产品的设计和制作上,也放在了对于店内的设计上。吉祥衣家北京朝阳店为了提升消费者的购买体验,吉祥衣家邀请数名专业的店内设计师,只为打造最舒适、最科学、最贴心的购买环境。店内细致合理的功能区域划分,让到店客人能够第一时间明确自己的行动路线;衣服等不同种类产品的陈设并非死板的规范排列,而是巧妙地设置在不同的角落等待着客人去发现;贴心的休息设施能够随时让客人停下脚步细细品味眼前的服饰,不错漏一处精彩的设计;正是这些思考,让吉祥衣家如此成功。


云图片


在快消品牌逐渐崛起的背景下,人们对于挑选服装上也失去了原本的乐趣。一件衣服的挑选代表着一个人对于生活的态度、对于品质的追求,而不是一次匆忙的消费、一场疲惫的战争。


云图片


吉祥衣家正是看到了这点,选择在人群匆匆的商业中心开设店面,希望能够通过别出心裁的创意安抚来往行人焦虑、浮躁的心。用轻薄的面料舒缓疲倦、典雅的配色放松神经。联系方式:屈经理18610279517 李经理13681372816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吉祥衣家北京朝阳店盛大开业,带你走进美的世界”的稿件系与“"吉祥衣家”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