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哈弗F7 越级“绿色安全”呵护不止一点点

微商日报

室内装修,我们最讨厌做小白鼠,装修完势必开窗通风晾上几个月才放心,甚至添置上花花草草、碳净化包、空气净化器等“百般武器”来缓解心中的焦虑与担心。同样,一款车外观再好看,内饰再精致,配置再丰富,如果驾乘者一坐入车中,扑面而来的是刺鼻气息,那么驾乘者不仅对这款车的印象大打折扣,还会严重质疑驾乘的健康问题。哈弗F7践行用户思维造车理念,做“最懂你”的车,不仅在年轻人所关注的智能互联、智能安全、动力操控上“最懂你”,而且给你“最懂你”的舒适驾乘体验,尤其在“绿色安全”的打造上,呵护不止一点点。

想要森林般清新空气?快到车里来

人们对于森林、原野、沙滩等的执恋,除了因为它们本身所具有的审美价值以外,还因为其能为人们带来天然纯净的空气,提高生活质量。在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想要森林般新鲜空气难道只能远离城市?哈弗F7让你大声对甲醛、细菌SAY NO!

哈弗F7是哈弗面向全球用户打造的首款“全球车”,为满足各国政府严格的环保安全准入法规,哈弗F7就高不就低,整车全面采用高级别环保材料,甲醛是国标的1/5,甲苯、乙苯含量是国标的1/100,进入车内,首先无异味困扰,在最基本的驾乘环境上保障你的健康。而据哈弗F7车主们普遍反映,进入车内感觉不到刺激性气体的存在,驾乘非常安心。

随着空气污染的加重,净化空气的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如果一款车上就带有空气净化器,是不是安心很多?哈弗F7独特香氛系统+PM2.5过滤,能够有效排除有害气体,尤其在雾霾天,能给你的日常驾驶带来良好的车舱环境,做到“车外雾霾天,车内桃花源”!如此贴心周到的健康防护,超越同级车型,媲美豪华车型配备,想要森林般的天然氧吧,还不快到车上来!

想要森林般舒适温度?快到车里来

“把车开到森林里,还是把森林搬到车里?”对于一些车主来说,每日自驾去森林,呼吸清新自然的空气,感受四季如春的温度,终究可望不可及。难道就没有办法了吗?宝宝心里苦,每天早出晚归的打拼,坐进车里,不就想过得舒适一点吗?

作为哈弗智能科技的集大成者,哈弗F7拥有丰富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行业领先、国际同步的AI智能交互功能,能感知你的每个需求。车内太热,你说“太热了”,它会帮你迅速将空调温度调低;你说“温度有点低”,它会帮你迅速将空调调高一度;你一句“我想透透气”,天窗便会翘起,如此知冷又知热,感受森林般四季如春的温度不再是梦。不仅如此,当你旅途乏味疲惫,想听音乐了,你只需说出歌曲名字,它便会自动播放你想听的歌曲,让整个旅途更舒适惬意。

想要自在宽适大空间?快到车里来

和车内异味同样不能忍受的,是局促狭窄的空间。哈弗F7 4620mm的车身长度和2725mm的超长轴距,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大乘坐空间,并且前排座椅6向可调,后排座椅3级可调,坐进哈弗F7里,不管前排还是后排,让你尽情舒展双腿。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在后排座椅中间还配备了头枕,并且后排中间位置的地板还是纯平的,即使后排坐三个人,也舒适度有余。除此之外,哈弗F7后排的座椅支持4/6放倒,也可以掀起后排的座椅,座倒放倒后,躺在车里睡觉也不成问题。

小结:

一个健康舒适的驾乘空间是出行必需,哈弗F7不仅能给用户提供森林般的清新空气、森林般的舒适温度,还能给用户提供宽适自在大空间,让一路出行更舒适惬意。而从这个意义来说,哈弗F7“最懂你”的舒适,正好切中了当今用户的刚性需求,体现了对全球用户健康的贴心呵护和关爱,哈弗F7如此热卖,也就不足为奇了。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哈弗F7 越级“绿色安全”呵护不止一点点”的稿件系与“"哈弗,越级,绿色安全,呵护,不止,一点点,想要,森林,清新,”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