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 勿需让座四字令人钦佩

微商日报

【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 勿需让座四字令人钦佩】近日,一位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的话题引发关注,因为这个LOGO的内容是“勿需让座”!一位头发花白、身穿浅条纹衬衫的老人斜跨深绿色布包拽着拉手,笔挺地站在地铁车厢里他身前别着的一块儿LED胸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勿需让座!

 

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

有人说,给老人让座是一面镜子,常常看到公交车上面对让座的众生相。有的人见到老人挤上公交车,扭头转向窗外,有的年轻人则坐在老弱专座上,岿然不动,全然不顾这座位的特殊功能。

殊不知,公交的拥挤,急刹与转弯的晃动是每一个坐过公交的人都有的切身体会,不要说老年人,就是年轻人也要好好防备。而中国自古就有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假如自己的父母遇到同样的遭遇该做何感想!因此,给老人让座本就是应该的。

其实,面对公交车上友好的让座,大多数老人是有着感激和歉疚的,很多的老人是在喋喋不休的感谢里才坐下,而此次这位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坚决表明自己无需让座,把作为留给他人,更是一种老年人道德崇高的表现,值得我们为他点赞。

所以在笔者看来,年轻人给老年人让座,老年人根据实际情况考虑是否需要座位,这正是一个社会和谐的表现。每个人都多一份理解,多一些微笑,社会将变得更美好。

(浏阳之窗网)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 勿需让座四字令人钦佩”的稿件系与“"硬核老人带logo坐地铁”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