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华创润滑油,教您如何正确选择机油?

微商日报

华创润滑油,教您如何正确选择机油?机油,对于发动机起着润滑、降温和清洁的作用,保护发动机正常工作。选择合适的机油并且定期更换,能够保持发动机良好的状态,延长使用寿命,所以非常重要,被称为汽车的血液。说到机油,很多车主都不知道如何为爱车选购到合适的机油,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跟大家普及一下机油选购的小知识,只有使用适合的机油,才能让爱车拥有更好的性能表现。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选择合适自己车辆的机油呢?首先,机油是分为矿物质油、半合成机油和全合成三大类的,这个很多车主都是知道的。全合成机油是这三类中无论是润滑性、降温能力、抗氧化性能、还是清洁度都是最好的,相对流动性也是最好的。矿物质机油的各方面表现就要弱很多了。

另外,无论是半合成机油还是全合成机油,都有自己的标号,这个很多车主在更换机油时也都会有注意到,比如5W-30或是5W-40。这些标号代表了机油的不同抗冻性和高温粘稠度。看机油的粘度,不同状态的发动机应选用相对适合的粘度,例如新车的发动机没有太大磨损,则适合用低粘度的机油,反之行驶路程较久的车则应当选用粘度较高的机油;车主也可以根据当地气候来选择机油,天气炎热的地区适合粘度较高机油,而天气严寒的地区则应选用低粘度机油,以保证低温下更好的流动性和冷启动性能。

所以,机油的选择,不是简单地哪一类最好,不同车辆发动机对于机油的需求是不同的,只有选用最适合的,才能最好地保护发动机。华创润滑油,总有一款油适合您的爱车!

客服咨询电话:400-617-0216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华创润滑油,教您如何正确选择机油?”的稿件系与“"华创润滑油”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