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微招宝,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助力微商推广事半功倍

微商快讯

微招宝是为广大微商品牌企业及个人微商客户提供的一项互联网推广服务。微招宝通过整合海量互联网媒体资源,将微商客户商业信息精准发布于各大互联网媒体和移动互联网媒体,从而使微商品牌获得潜在代理商、终端客户,进而实现微商销售业绩提升和品牌成长。

微招宝

二、微招宝产品介绍

A套餐:微招宝品牌曝光套餐

服务内容:将微商推广稿件发布于10家网络媒体

服务价格:90元

可选媒体:中国微商门户网、热线生活网、北京在线、金鹰女性网、赢商新零售网、中国智企新闻网、西安电商网、微商新零售网、神州电商网、云谋微商网、印象中国网、金融中国、中国企业新闻网、成都热线、北京之声、观察者报社、南宁新闻网 、安徽新闻网 、天津都市网 、企业慧聪网 、天津之声 、中国新闻报道网、云南大众资讯、消费走势、记者早报网、中国微商领域、攀枝花、中国播出网、经济日报社、百姓中国、中国传播网、全球财经网、消费周刊、中国地方网。

B套餐:微招宝招商进阶套餐

服务内容:将微商推广稿件发布于30家高收录网络媒体(从可选媒体中选择30家,遇媒体拒稿随机替换同类媒体)

服务价格:260元

可选媒体:微商世界、中国微商门户网、华强文化网、中国智企新闻网、科技帝、藏品投资网、中国教育论坛、二八科技、浙江品牌网、北京在线、大河经济新闻网、亿视网、热线生活网、安庆都市网、广东都市网、超越企业资讯、爱拍时尚网、财经街北京、杭州都市网、合肥新闻网、中华企业新闻网、环球自媒体、中国酒网、厦门都市网、158国贸网、中国社会网、中国科普新闻网、观察者报社、南宁新闻网、安徽新闻网、天津都市网、企业慧聪网、天津之声、中国新闻社新闻报道网、云南大众资讯、四川企业新闻网、网页之国际、重庆之窗网、云谋微商网、金鹰女性网、黑龙江新闻网、西安电视网、商天津新闻、台北新闻网、江南在线、上海财经网、国家土地网、九九养生网、简阳之声、国际新闻网、百灵网、中国运输网、中信网、消费走势。

C套餐:微招宝全网皆知套餐

服务内容:将微商推广稿件发布于50家高收录网络媒体(从可选媒体中选择50家,遇媒体拒稿随机替换同类媒体)

服务价格:390元

可选媒体:微商世界、中国微商门户网、中国微商网、39微商货源网、微商世界网、爱微商、17代理微商货源网、中国微商门户网手机版、中国收藏新闻网、微商货源网、华强文化网、中国智企新闻网、科技帝、藏品投资网、食品资讯网、物联资讯网、看看新闻网、商品资讯网、17代理微商货源网、53货源网、中国教育论坛、二八科技、浙江品牌网、北京在线、大河经济新闻网、亿视网、热线生活网、安庆都市网、广东都市网、超越企业资讯、爱拍时尚网、财经街北京、杭州都市网、合肥新闻网、中华企业新闻网、环球自媒体、中国酒网、厦门都市网、158国贸网、中国社会网、中国科普新闻网、观察者报社、南宁新闻网、安徽新闻网、天津都市网、企业慧聪网、天津之声、中国新闻社新闻报道网、云南大众资讯、四川企业新闻网、网页之国际、重庆之窗网、云谋微商网、金鹰女性网、黑龙江新闻网、西安电视网、商天津新闻、台北新闻网、江南在线、上海财经网、国家土地网、九九养生网、简阳之声、国际新闻网、百灵网、中国运输网、中信网、消费走势。

三、微招宝服务流程

①客户联系微招宝客服确定推广方案→②微招宝优化稿件并与客户确认→③客户确定方案支付费用→④微招宝安排稿件发布→⑤微招宝将发布链接汇总发至客户,服务完成

四、微招宝服务案例

在长期的服务中,微招宝团队已经服务过的品牌有Biimoo、臻溪、轻轻茶、一叶子、向大大、mve、冰亦花瓣、bolinon、熊司令、乔东家、勾馋、锅先森、张一碗、汤姆之家、蒙牛慢燃、船长、可丽金、简动力、禧善堂、佳茵、嘟茶院、吉悠、苏荷、唯蜜瘦、视立美、贝源素、丝革、幽诺女神、薇缇薇、喜藏、巴龙、柏俐臣、蜜拓蜜、微女神国际、海名微集团、神净、卡丝、三里人家、鞋多多、绮魅尔、氧巢、未来集市、袋鼠妈妈、血橙等数百个品牌,微招宝将一如既往为广大微商提供最贴心、有效果的微商招代理和微商加粉丝服务。

五、注意事项

①微商稿件较为敏感,因此在您选择好媒体之后如遇媒体拒稿,我们将随机安排同类网站替换,不再另行通知。

②请在提供宣传内容时确保拥有著作权和信息网络传播权,不要侵犯他人之权利,并自行对内容承担所有法律责任,请确保所发布内容符合国内所有法律法规。

③由于微商稿件之特殊性及媒体收录效果及搜索排名受多重因素影响,因此微招宝不对收录和排名做任何之保证。建议您写稿时多结合关键字写原创稿件(尤其是标题、第一段),在选择媒体时我们可根据实际情况告知该媒体的近期收录效果,可供您参考。

六、联系方式

QQ:1478406583 微信号:aaaaaliutao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微招宝,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微商,助力微商推广事半功倍”的稿件系与“"微招宝,微商推广”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妇荃柯携手《种草吧!麻麻》综艺打造高端私护产品的冠军品质
  • 与时俱进,抓住互联网营销新趋势
  • 砥砺前行!跨境“成长领路人”华钜同创为品牌出海保驾护航
  • 努力化解农民土地矛盾纠纷 切实把保障农民利益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