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交易金额150亿 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博会创新记录

新零售

6月5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博会(以下简称家博会)创下了观展人数150万、交易金额150亿的“双150”新记录。

QQ截图20190606094254.jpg

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博会现场(张小龙 摄)

据了解,本届家博会以“新设计·新品牌·新模式”为主题,设置了“1个主会场+6个分会场”,全面展示了南康家具全产业链,和研发、设计、电商、品牌、智能制造、5G物联家居等全新业态。本届家博会观展人数突破150万,交易金额突破150亿元。在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以及参展规模、参展人数、交易金额上都再一次创历届之最。

本届家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供应商参会;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月星集团等国内家居行业三大巨头,携手全国优质经销商齐聚南康,创造了行业纪录;179家“南康家具”品牌联盟企业与20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同台展示、同台竞技,打出了“南康自信”。由全国绿化委、国家林草局主办的“绿色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更是首次来到江西、走进南康,50余名专家院士、公益明星为家博会现场助阵。

此外,本届家博会期间推出了“南康家具”品牌联盟,让“南康家具”影响力达到历史新高,推动了“南康家具”品牌唱响全国、走向世界。

据介绍,赣州市南康区将坚持新理念引领新发展,更加努力、团结,全面展现家居行业的潮流风向、前沿设计、发展成果,突显南康家具发生的巨大变化,早日实现“让全世界有家的地方就有南康家具”的宏伟目标。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交易金额150亿 中国(赣州)第六届家博会创新记录”的稿件系与“"第六届家博会”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