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和美云商承办中国社交电商峰会 众议新零售发展未来

新零售

近日,在2019年京交会期间,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北京和美云商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社交电商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秘书长仲泽宇、国家市场监督总局网监司网络交易规范处董广谦、国家税务总局征科司朱会彦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以及北京和美云商董事长刘春来等社交电商行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峰会。会上,还正式发布了社交电商行业自律公约。

本次中国社交电商峰会的主题是“ 新社交、新生态 、新零售”,旨在探讨新形势下社交电商如何健康规范发展。

国家商务部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在表示,社交电商已经带来经营方式、服务方式的改变,使社会资源得到高效配置,使参与者的体验发生变化,其沉淀的商品经营、金融服务、物流和基础设施等方面都显示出巨大价值,因此社交电商在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助力农产品上市等方面,应当发挥更大的作用。

社交电商伴随着智能手机和社交平台的普及,而迅速发展壮大,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仲泽宇在峰会上分享了这样一组数据,目前社交电商从业者已经达到了4500万人,尼尔森的调查数据也表明,在中国每13人中就有一人直接或是间接参与社交电商。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会长仲泽宇表示,社交电商参与人数多,影响广泛,因此更需要完善发法律和加强监管。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成立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并推出了社交电商行业自律公约,鼓励大家人人参与、知法守法,诚信经营、自查自律。

与会领导、嘉宾以及北京和美云商等行业代表,共同举行了中国电商行业自律公约的启动仪式。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社交电商分会秘书长王浩宇在会上正式发布诚信经营、品质至上、维护权益、客观公正建立信用管理体系等行业自律公约的九项内容。

作为大会承办方,北京和美云商董事长刘春来分享了传统企业与社交电商的融合之道。他表示,传统企业进入社交电商,必须改变以往以货为本的思维方式,深刻理解人的重要性,其中既包括基于社交网络中人的属性,也要选择正确的团队和操盘手,只有切实满足了社交电商中主要的从业和消费者的需求,并解决好招商、运营,传播,尤其是培训这些具体的运营问题,传统企业才能在社交电商中走的更远。

会上,小红书的邸阿明介绍了小红书的创新社交电商模式,与会的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代表,还分别从法律、税收、精准扶贫、模式创新等方面,对社交电商的健康有序发展,进行了探讨。

国家税务总局征科司朱会彦、福建电子商务研修管理研究院陈永惠、中国扶贫开发总公司:安宏超、上海交通大学薪税研究所薪税研究专家吴亭仪、中国政法大学传播法研究中心朱巍以及来自格家网络、见微传媒、美咕网、小红书等专家学者以及行业代表共计500多人参加了本次峰会。在对相关议程进行充分讨论后,本次峰会圆满落下帷幕。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和美云商承办中国社交电商峰会 众议新零售发展未来”的稿件系与“"和美云商”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