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天寿陵园,北京昌平南口天寿陵园电话及介绍

2019-05-31 11:1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天寿陵园园区电话:400-6869-851(购墓可派专车上门接送)

天寿陵园地理位置:昌平区南口镇花塔村

天寿陵园墓地价格:9800元起

天寿陵园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南口镇天寿山上,是1997年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兴建的合法经营永久公墓。天寿陵园背倚天寿灵山,承十三陵黄脉。整座陵园以“通自然天韵,享文史精华”之利,见证生命的荣耀。天寿陵园采用墓区园林化、墓碑艺术化、葬式多样化、管理现代化等手段,以“尊重生命,倡扬绿色,传播文化” 为宗旨,体现人文纪念、亲情留存、文化传播、人生教育、环境保护之理念。天寿园内古树参天,郁郁葱葱,各大景致错落其中,或典雅别致,或沉浑雄厚。

不仅如此,天寿陵园是北京市贵族墓地,埋葬着许多名人,比如陈晓旭,侯耀文等当代明星演员,天寿山是他们最终的归宿,正应了天寿陵园与天同寿,与地同眠之说。多年来,天寿陵园以其高贵的品质引来了八方来客,是向往高贵的人安身之地,其待遇几乎可以和八宝山相媲美,是名副其实的大型花园式合法公墓。


天寿陵园正门



园区业务大厅



航拍园区全景



墓区实景拍摄

声明::本文“天寿陵园,北京昌平南口天寿陵园电话及介绍”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