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KWD鱼子精粹类新品上市,帮助改善唇部问题

新零售

KWD全称为Kaleidoscopic Wicked Diva,是中国新锐设计师Coralraincan的踏足四个大洲,历时三年创办的品牌。现在KWD推出最新彩妆系列,同时将鱼子酱精粹成分创造性的融入到彩妆中,深层滋养,锁住水分。

本次KWD隆重推出的彩妆系列分为口红和唇膏两种。其中口红的灵感来源于古典唇彩的霓虹桃粉色和经典玫瑰色,唇膏则更加注重滋养补水作用。KWD希望通过这两种时尚经典的颜色打造出生活和职场上的顽皮百变天后。

第一款口红——霓虹月光。霓虹月光为哑光系列唇彩,它的名字也是由霓虹桃粉色的灵感而来,口红上色均匀,不卡唇纹。哑光雾状,更显高级气质。

第二款口红——太空玫瑰。玫瑰颜色一直被世界公认为经典,这也是我们选择通过经典玫瑰色来打造的原因。新品太空玫瑰口红更适合冷白皮的女性,颜色纯正,上唇后突显独特气质。

第三款口红——蜜桃香槟。蜜桃香槟这个的名字就足以表现出这款口红的独特之处。它香槟般柔和的颜色和膏体中自带的水蜜桃精粹提取成所分散发的淡淡清香,带给我们的更像是一个水果般的甜蜜世界。

第四款唇膏——桃醉星际。桃醉星际为温变唇膏,其独有的水蜜桃味道来源于水蜜桃精粹的提取,非香精合成,更具保湿锁水能力。唇膏外壳设计为蜜桃粉红色,配以水蜜桃图案,更加适合夏季使用。唇膏颜色会随着唇部温度慢慢变为蜜桃粉色,同时能够滋养唇部肌肤。

作为口红和唇膏的主推成分,KWD注入的鱼子酱和水蜜桃萃取精华有着不同的功效。鱼子酱在日常护理中可以增强肌肤弹性,改善唇部肌肤的整体质地和外观,同时锁住水分。其拥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饱含蛋白质、维生素B3、矿物盐和氨基酸能够使皮肤更加细腻光洁,轻轻一抹,塑造紧致美肌。水蜜桃精粹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抗氧化和抗老化的作用,同时强效保湿,促进胶原蛋白的增长。天然萃取物和活性滋养成分在口红与唇膏中充分融合,有助改善唇纹较深的问题,并帮助唇部肌肤进行自然净化。

KWD彩妆系列,让你在一点一滴中,变得更美。风格百变,美丽永恒。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KWD鱼子精粹类新品上市,帮助改善唇部问题”的稿件系与“"KWD”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