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星客社区发展迅速的秘诀是什么?

微商快讯

星客社区在2年前还只是一个商业雏形,短短2年的时间,星客社区就已经坐拥百万会员,为什么星客社区发展如此迅速,我想是因为一开始,富有远见的星客团队就致力于打造一个有生命力的可以自我循环的社区。

从创立之初,星客团队就并未将星客社区的业务范围局限在币圈中,他们相信未来区块链将会引领全球经济进入全新的经济时代,所以希望能借区块链技术打造一个全球化的无边界金融生态系统。

经过不断的创新、开拓、研究,星客社区已经初步形成一个由垂直整合的闭环生态链和横向扩展的开放生态圈共同构成的开放的闭环生态系统,通过“交易平台+区块链+稳定币+支付工具”四层架构的闭环垂直整合,保证资产在全球的自由流通兑付消费支付以及投资管理:

SilkTrader星客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定位于银行级交易所,总部位于英国,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为了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资产配置需求,星客用区块链技术作为底层支撑,提供更多的金融产品和收益途径,丰富投资配置。星客将不断产品迭代、技术优化、服务优化、模式优化,终结行业乱象、制定行业规则并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SILUBIUM区块链系统可以通过价值传输协议来实现点对点的价值转移,并根据此协议,构建一个支持多个行业(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社交游戏、资产上链、信息上链等)的去中心化的应用开发平台,实现与实体经济紧密结合的区块链应用落地。

SilkPay是一款打通数字货币和实体世界的钱包应用,通过解决用户管理多种数字货币的不便和兑换交易过程繁杂、安全性等问题,使用户支付更加方便、安全、经济,为数字货币领域提供强大的基础设施,促进数字货币的应用与发展。

CNYT是使用Silubium智能合约开发的加密数字资产,是星客社区生态体系的基础经济单位,可应用于Silktrader星客交易、酒店消费、别墅购置等多个领域。

为什么说星客社区是一个具有丰富生命力的生态?因为星客社区的每一个产品生态都有良好的盈利模式:每个环节能独立运行并盈利,这对于星客社区生态系统的建设基础和未来发展深度有着重要意义。

星客交易所作为社区生态体系的顶端,是星客社区盈利的主要来源。无论是交易佣金,还是上币费,亦或是留存资金的再投资,都能获得高额收益,百万量级会员的流量变现也会是星客交易所的盈利方向;

SilkPay为商家提供有效的宣传载体和支付手段,除了收取商家服务费、合作商家资源变现外,交易手续费也能支撑SilkPay项目的发展;

Silubium公链在星客社区的生态体系中,是区块链落地应用的一环,可以通过帮助企业通证化改造,以及提供技术服务来获得收益;

CNYT资产通证不仅作为星客交易所的结算货币,与SilkPay密切合作的CNYT还可以作为跨境/大宗支付的工具,盈利的方式包括流动资金再投资、支付结算手续费等。

社区要快速发展,社区中的每一个生态都要有独立的造血能力,每个环节能独立运行并盈利,这对于星客社区生态系统的建设基础和未来发展深度有着重要意义。

现在,拥有百万会员的星客社区还在不断发展,需要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其中:

经过为期2个多月的筹备,万众期待的星客社区超级合伙人计划即将重磅登场,面向全球区块链爱好者发出招募令,维护社区,打造共识,共同推动星客生态的健康发展及星客社区全球业务的快速落地。SLU通证将作为星客社区价值工具激励合伙人,加入星客社区超级合伙人将享受丰富的激励回报,包括持币收益、推广分红、社区贡献奖励等。

随着星客社区业务开展,合伙人后期将会享受更多的权益,例如:星客交易所转账手续费折扣,加入星客社区VIP群,星客社区CEO分享、项目方代表进群分享、专家行情分析,星客社区合作、星客社区共建、新币空投福利、社区贡献奖、OTC商家保证金,新项目的上币费、保证金,提币手续费,理财收益系数加持,新资产认购权益,投票权等多重SLU激励和星客社区官方福利。

加入星客社区超级合伙人,共赢下一轮牛市,了解更多内容,请添加星客社区客服微信(xingke04)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星客社区发展迅速的秘诀是什么?”的稿件系与“"星客社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