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西洽会城口核桃签约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3.5亿元

微商快讯

重庆5月17日电 5月16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开幕式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城口县成功签约3个项目,引资超过58亿元。

西洽会城口核桃签约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3.5亿元

西洽会城口签约3个项目,引资金额超58亿元。新华网发(杨鹏飞 摄)

此次签约的3个项目中,城口县与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计划在城口新成立核桃综合精深加工公司,投资金额3.5亿元,用于进行以核桃为主的研发、初加工厂及精深加工厂、产品 展示中心、销售渠道等建设和品牌宣传。城口县林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县实施“核桃产业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广发展高山优质核桃产业,预计2020年核桃资源总量达30万亩,总产量达到8500吨,此次签约的“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城口核桃产业发展走向深入。

城口县商务委负责人表示,本届西洽会上,该县立足县内优质生态资源、产业发展布局以及良好的投资环境等方面开展宣传推介,力争寻求更多招商引资契机,增强企业对城口的投资信心,吸引境内外更多投资客商了解城口、关注城口、投资城口,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重庆城口核桃 www.cqchengkouhetao.com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西洽会城口核桃签约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3.5亿元”的稿件系与“"西洽会城口核桃签约核桃综合精深加工项目3.5亿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