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科技时代,你知道圣蜜的“黑科技”吗!

2019-05-17 11:13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从2018年到2019年,中国护肤领域在研发上深耕不辍,各种各样的护肤品层出不穷,就在大家都为中国护肤品牌的创造精神感到骄傲时,也惊觉到产品现在越来越不好卖了。

很多人都说,市场不缺产品,缺的是品质高,自带流量又能链接消费者的好产品。爆品似乎在护肤圈销声匿迹了!

2019年怎样的护肤品才能卖火呢?记者认为,必须要站在时代的潮流之中,逆流的产品永远不可能成为爆品。2019年,注定是科技爆发的一年,跟科技发展有关的产品也逐渐汇成一股大浪潮。

而在这股科技浪潮中,“黑科技”独树一帜,成为最受瞩目的对象,例如活性胶原、冻干等抗衰黑科技、“空气感”补水黑科技,还有“抗蓝光”眼霜这类的很受当下消费者欢迎的黑科技护肤品,都在护肤界占据一席之地。

就在1月8日,2019圣蜜战略研讨发布会上,成金波便向众人发布了圣蜜几款顺应“黑科技”时代的护肤新品,圣蜜一直以来都站在美妆界的潮流前线,此次发布会上圣蜜所展示出的成果,也不负众望。

其爆品级护肤新品和分享+智能零售新模式,让来宾们感到非常惊喜!


图片1.png


配方新升级,升华前店后院

“初老”是在年轻人当中新兴的一个热词,特指未老先衰。进入2019年,更多90后消费人群走进社会,生活压力和环境影响接踵而来。

这些化妆品市场的主导力量,早已开始渴求“抗衰黑科技”的诞生,市场上也的确有不少品牌应声而来,纷纷开发抗衰产品,“抗衰风”成为这两年刮得越来越猛的风。

但由于抗衰产品的不断涌现,难免千篇一律,同质化开始出现。圣蜜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来的抗衰科技新品——红茶酵青春系列,则注入了创新科技元素,配方全升级,比起市面上一些抗衰品来说,有其独特竞争力。


图片2.png


例如,红茶酵青春精华液,注入了微囊晶球粒子,并且采用独具特色的包装,极度保鲜。其“红茶”的概念在市场中也标新立异,这种更生活化、更亲民的设计无疑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防蓝光”概念则是新起的一个“黑科技”名词,同时也是科技发展的产物。由于科技的发展,消费者身边越来越容易遭受蓝光辐射,据了解,玩手机三个小时=户外暴晒1小时。



在消费趋势的驱动下,“防蓝光”护肤品也开始进入大众视野。而圣蜜在发布会推出的绿茶鲜嫩系列则主打防蓝光和防晒,并且其具备瑞士科莱恩技术的支持,在“防蓝光”功效上比其他产品更胜一筹。



圣蜜“茶”系列产品都属于为前店准备的爆品,而在后院,圣蜜则推出面部和身体两方面的护理。其中1+1微脸水润套组、精萃养肤套等护理产品都注入了前沿科技配方,其微脸面膜更是一款具有专利成分的面膜,在颜值+高科技的时代,圣蜜后院的新品,也昭示着这个时代的深刻需求。

分享+智能零售,科技时代新模式

在此次圣蜜战略研讨会中,分享+智能零售的正式发布,也是备受关注的重点环节!



随着科技的蓬勃发展,云计算、大数据、5G等等互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的作用越来越重要,智能零售在未来会是最赚钱的风口之一。

在美妆行业,智能零售也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特别是对于美妆实体店而言,在电商的冲击下,更应该抓起智能零售的武器,将自身优势结合科技优势,才能成为新兴门店在2019年崛起。

圣蜜分享+智能零售便是顺应着这样的时代潮流下的产物,是一个能帮助众多美妆店突围“新零售”困境的营销模式。在圣蜜产品矩阵的加持下,分享+智能零售模式将能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想详细了解圣蜜“黑科技”的请复制加微信:shengcuishengwu_cn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