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微商 > 爱微商 >

超级养肤的底妆产品!精致底妆从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开始

2019-05-17 11:0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夏季到了,小仙女终于可以换上美美的裙纸,吃上冰镇的西瓜……不过随之而来的是可怕的大太阳,紫外线指数蹭蹭地往上涨,美丽的肌肤又要饱受迫害,要是有一款底妆产品能让小仙女彻底不用担心皮肤被晒的问题就好了,小编今天就给小仙女们介绍下最近超级火爆的一款神奇底妆产品——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

朵思品牌是一家专注于女性护肤化妆品行业的企业,坚持用专业与品质相结合的理念,致力为追求“天然+安全+健康”护肤品的女性研发生产产品。

目前公司在售手工口红、植物萃取润颜霜、净颜补水焕活面膜组合等。随着口碑的不断积累,朵思品牌被更多人所熟知与接受,继而在女性护肤领域占领了专属席位。目前最受关注的是一款集遮瑕、美白、滋养、营养于一体的润颜霜——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

或许,你对于底妆+护肤这种理念没有什么概念,那就举个例子,告诉你们紫外线有多可怕。面目衰老分为两类,人的自然衰老和其他老化。自然衰老只占10%,90%是光老化和各种污染物导致,防晒霜、隔离霜是抗衰老的第一步,过多的紫外线照射皮肤会造成肌肤晒黑、晒伤、斑点的产生;还会导致角质层形成细胞增生,真皮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破坏,皮肤产生肥厚现象,最后皱纹就会出现;最重要的是让毛细血管扩张,产生红斑、血丝,破坏皮肤的免疫系统,所以对于紫外线的防护就真的非常重要。


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还不同于普通的底妆产品,它可以一物多用,对于有些时间紧迫没有太多时间化妆的小仙女来讲,无疑是一剂良药,可以缩减化妆步奏,节约化妆时间。并且产品加强了防晒、隔离、养肤的功能,能激活肌肤再生机制,并且对于空气中的污染物,还会起到隔离的效果,保护皮肤不受空气污染物的伤害,解决了出门戴口罩的麻烦。

声明: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学习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