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哈弗F5开启国潮风尚,旅行也能这么玩?

2019-05-15 15:31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对于年轻人来说,享受新奇探索未知是永远不变的话题。在温暖的五月,来一趟任性的旅行,让五官和四肢开动起来。去看新的景物,去听新的声音,去闻不同的气味,让机体被动员起来,不再无精打采,萎靡不振,去感受美好的大千世界。

无论是广阔无垠的沙漠还是心旷神怡的草原,或者古味浓厚的历史建筑,这些都是年轻人选择出游的目的地之一。但也有新奇的玩法等着你去解锁,比如一场别开生面的踏青活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国潮派对来袭 惊艳你的眼球

当代年轻人爱玩什么?他们爱追求潮流,爱高颜值,爱自由讨厌被束缚,随着时代发展,年轻人愈发注重个性与自我的表达,拥有共同喜好、共同热爱的年轻人聚到一起,形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圈层”,而近年来,本土国货品牌日益崛起,开始成为时下潮流的方向。国潮就是以中国文化和传统为基础,产生全新的潮流意识。每每运用得当,国潮总是能在年轻人中激起不小的声浪与共鸣。

当国潮与踏青结合,怎么能不让人期待呢?最近在成都就有这样一场让人惊艳的精彩国潮踏青活动:

在拥有经典国粹文化川剧变脸的成都,年轻人们集结在一起,从4s店出发,一路自驾到太古里、春熙路等当地地标,抵达盖碗儿梨园茶馆现场;作为成都最为正宗的川剧场所,中华梨园老戏台全方位展现了地道西蜀民间绝艺和经典戏曲,这群年轻人们驾驶着哈弗F5到达百年梨园,一起看了一场地道的川剧;



精彩不止于此,欣赏完川剧之后,国潮派对正式开演:派对现场充满了成都本土特色,麻将、川剧变脸,大熊猫随处可见,参加派对的人还能拿到折扇、对联、福字等充满中国特色的小道具,现场的参加者跟随活动流程气氛高涨。



在派对气氛的最高潮,几位KOL出来分享了他们今天这一路驾驶哈弗F5,并参加国潮活动的体会——是的,这场别开生面的派对其实是哈弗F5国潮版上市所做的活动,热烈、潮流、时尚,就是KOL们对这一天的体会。



广州北京精彩继续 哈弗F5国潮版为年轻人打call

广州站和北京站虽然没有了国粹川剧,但却拥有与城市相对应的趣味;广州站充满科技,包含了VR、电竞等年轻人喜爱的潮玩科技互动沉浸式体验;这是一场充满惊喜与年轻人共嗨的潮流派对。北京站则跨界和艺术结合,并在现场设置闯关活动,作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哈弗F5国潮版,究竟有什么“折服”年轻人的实力呢?



我们可以从哈弗F5里试着推测,“潮派智联SUV”是哈弗F5的亮点之一,顾名思义就是拥有着超强的智能互联系统,让车子不单单只是一台代步工具,而是真真实实的“出行好友”;而撞色设计的内饰、大幅增加运动感的平底式设计多功能方向盘,各种科技化和智能化配置,足以给年轻人带来一场又一场的饕餮盛宴,价格却十分亲民,不愧为年轻人的最佳选择之一。

而国潮版哈弗F5显然会更进一步,在哈弗F5的基础上更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潮流,这一点可能体现在外观和科技上,毕竟科技+智能+时尚外观,贴近年轻人生活的需求,才能真正成为他们的潮流。



“适合我”或“对我有益”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一个越来越‎重要的购买‎因素。这些购物者‎不喜欢跟风‎,也不在乎别‎人如何看待‎他们的购买选择;他们更关心‎的是产品是‎否符合他们‎的价值观。

而哈弗F5无疑是成功的,立足国潮,聚焦年轻人开展了一次又一次别开生面的旅行上市,把众多喜欢国潮、热爱旅行的年轻人聚焦在一起,在潮玩中感受品牌文化,也正因为如此,哈弗F5成功晋升为年轻人最爱的国潮爆款。

声明::本文“哈弗F5开启国潮风尚,旅行也能这么玩?”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