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熊猫星厨亮相中国特许展,吸引千人驻足

社群电商

2019年5月11-13日,盟享加·中国特许展北京站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馆盛大揭幕,其中,国内共享厨房领军品牌“熊猫星厨”的展位吸引了百余个餐饮品牌、千余位餐饮投资人的到场咨询,现场达成数十个餐饮合作意向签约。

image.png


据官方信息显示,本次展会共吸引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国内外连锁品牌参展,展出面积首次达到50000平米,首次更改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共分为餐饮、零售、教育、服务、服务商5个主题展区。

熊猫星厨作为专注于餐饮综合服务的孵化性平台,在短短三年的时间,布局门店120余家,服务品牌超过800余个,其中包括海底捞、瑞幸咖啡、真功夫、嘉和一品等知名品牌。

在本届中国特许展上,熊猫星厨携手数十个合作品牌,如德克士、猛男的炒饭、叫板pizza、火齐潮汕砂锅粥……一起亮相会场。


image.png


猛男的炒饭现场负责人表示,开放品牌可以帮助想要投身餐饮行业的小白找到快速入门的突破口,通过总部的统一管理、培训等方式,提升创业成功率,而作为我们的优秀合作方熊猫星厨,则可以通过他们选址、拿地的优势,帮助创业者找到相对性价比极高的品牌栖息地,一起有效地做到降本增效,合作共赢。

正如猛男的炒饭负责人所言,熊猫星厨现在通过提供厨房场地、线上线下运营、品牌推广等服务,帮助餐饮创业者快速建立品牌,连锁品牌加速拓张,推动餐饮行业整体发展。


image.png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会长裴亮也表示道,餐饮行业始终面临着“人力资源、持续扩张、成本、供应链、科技应用”这5大痛点。针对这5大痛点,不能 “头疼医头、脚疼医脚”。

举例来说,供应链需要新技术,人力资源的问题也不能只靠HR来解决,这就回到了餐饮生态的建设。像熊猫星厨这样的平台企业,恰恰体现了社会化分工、餐饮协同体共生。通过招募来自美团、饿了么的有优秀员工帮助餐饮企业进行线上运营,解决传统餐饮人无法融入互联网餐饮的痛点;通过自主建立ISO9001、HACCP双重保证的厨房场地,解决上层沟通问题,保障食品安全。

随着消费升级的进行,社会化分工日益明显,如何低成本、高效的进行品牌拓张,将是未来餐饮业角逐的核心方式。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熊猫星厨亮相中国特许展,吸引千人驻足”的稿件系与“"熊猫,星厨,亮相,中国,特许,吸引,千人,驻足,官方,信息,”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

栏目导航

微商头条

微商快讯

微商图文

  • 番茄孵化器 前景项目 广阔市场
  • 2021年网红直播展:第八届杭州新零售微商电商博览会
  • ICE GROUND2020年度盛典:与“泥”同行,因爱闪耀
  • 大唐酒业刘成在酿酒路上一定会攀上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