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工业革命下的「面子问题」 废气防护从面部做起

新零售

空气污染可导致人体多种疾病

自从工业革命以来,人类对生产效率的追求,使得化石燃料的使用与日俱增。而今生态环境的诸多问题,例如全球变暖,空气污染等,正是来自于此。特别是燃煤电厂、供暖公司、工业锅炉、汽车尾气等,排放物中所含的SO2、NO2、CO、CO2和VOCs(挥发性有机物)以及PM2.5,使脆弱的大气环境日趋恶化。

这些有毒有害气体和可吸入颗粒物对人体的损伤极大且不易察觉。大气污染增加是导致人类众多呼吸道疾病的重要原因之一,长期暴露在恶劣的空气环境中可导致肺及胸膜病变。严重的可致癌、致畸、致突变,以及潜伏期较长的远期危害。

工业空气污染毒害深重,合理佩戴护具非常必要

普通人面对空气污染尚且如此,长期近距离接触这类污染源的工人朋友,健康威胁更会成倍增加!一些特殊行业中,工人每日接触到的有毒有害气体大大超出身体承受范围,污染物的浓度较高时,会造成污染中毒。即便空气中污染物浓度不高,长年累月下来,也会引起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甚至是肺癌。体内积累的毒素和颗粒物对肺脏造成极大的危害。

越来越多的职业病和对应职业捆绑出现:像长期接触棉尘的工人易患棉尘症;长期从事采矿、煤炭、营建类工作的工人易患尘肺病;长期接触二氧化硫、一氧化氮过量环境,会损伤和腐蚀肺部,大大增加患癌风险……

相关案例证明,在工业作业如果忽视预防措施的重要性,最终导致患病几率的增加。如果做好预防措施,比如对应环境佩戴防护面罩,就可以极大地降低患病风险。所以,一款好的防护面罩是特殊工种的必备保障。

3M防护面罩高效防御毒害,优越性能满足多种环境

一款安全好用的防护面罩,应该兼具安全有效,贴合舒适的特性。3M品牌凭借其良好的防护过滤性能,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为了满足不同环境中工人们的需求,3M推出了可更换式呼吸器产品。从单滤盒半面罩到双滤罐半面罩,从半面罩到全面罩,从橡胶面罩到硅胶面罩,3M丰富的过滤元件解决方案,适用于解决各种工业场景下的呼吸防护问题。工人可根据自身不同作业条件来选配防护设备。例如,全面罩、半面罩可以用于喷漆、农药喷涂、油墨印刷、化工行业。防护半面罩可以用于呼吸防护,而全面罩在呼吸防护的同时,对整个面部(含眼睛、脸部)也能起到防护作用。

3M多款面罩采用高级硅胶材料,便于调节的设计让面部舒适的同时也便于摘取;多款面罩根据亚洲人的脸型设计,针对脸型更加紧密帖合脸型;坚持严格的质量管控系统,生产出高质量的防护面罩,确保使用者的安全与舒适性。其中,3M™ Cool Flow™冷流呼气阀能够让呼吸更轻松,在复杂的作业环境中,为配戴者带来更加全面的舒适感。

重视呼吸健康,提高防护意识

总结案例,其实许多情况下,只要有正确的防护意识,合理佩戴防护面罩,就可以大大减少毒气和有害颗粒物对健康机体的损伤。在实际生活中,相当一部分人抱有侥幸心理,觉得一次两次的松懈没有问题,但这种心态往往才是许多职业疾病的罪魁祸首。为了自身健康和家人幸福,工友们应当提高防护意思,养成正确佩戴防护产品的习惯。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工业革命下的「面子问题」 废气防护从面部做起”的稿件系与“"面子问题”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