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房车生活房车经济”高峰论坛走进浏阳

2019-05-14 16:58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5月12日讯 房车,让生活更美好。今天下午,“房车生活• 房车经济”高峰论坛在浏阳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嘉宾、商界大咖、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出席本次论坛。

image.png

论坛现场

image.png

消费者了解房车情况

近年来,随着国内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全域旅游概念已经到了全面实施阶段。“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目前,自驾出行成为了许多消费者“看世界”的方式之一。而作为全域旅游的重要载体和展现方式,房车在全域旅游中的重要作用也得到进一步彰显,那就是有更多的人开着房车踏上了旅途。

image.png

王剑的观点引发了与会者共鸣

“生活还有诗和远方。车停在那里,家就在那里。”论坛上,活动主办方欣新房车控股集团(东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王剑的观点得到了与会者的共鸣。

嘉宾们一致认为,中国的房车市场空间巨大,房车旅游不仅是一种新型时尚的旅游出行方式,也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正成为我国旅游产业的新兴业态以及拉动旅游业投资的新热点。并围绕房车行业现状、发展趋势、房车旅游及产业技术展开深入研讨。嘉宾一致认为,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和消费升级,房车走进寻常百姓家,已是未来之趋势所在,也是现代人们生活方式升级的必然,房车生活已经来临,房车旅游必将流行。

“车子外面是世界,车子里面是自家。房车将成为旅游和生活完美相融。让旅行者行在路上,乐在其中。相信不久的将来,房车旅游渐成消费新时尚。”王剑表示。

与此同时,王剑指出,本次论坛选择在浏阳举办,目的是让我省更多的消费者关注房车全域旅游,同时推动房车旅游由“观光经济”向“休闲经济”转变,并让社会各界认识到房车旅游对形成全域旅游的产业链、消费链和价值链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image.png

“带上家,向美好出发。”房车旅游将成为一种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论坛上,出席论坛的浏阳市汽车运动协会副会长张祖海表示,时下,随着大众对生活水平要求的日益提高,加上房车文化的进一步普及,以及各路资本对房车的关注和市场创新,让越来越多的普通消费者有了接触房车出行的机会,“带上家,向美好出发”正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据悉,欣新房车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车销售、房车租赁、房车旅游、房车托管及房车产业配套与服务的公司。欣新房车所推出的全国异地取车、异地还车模式及全新的运营模式,引起了东莞乃至全国各地游客玩房车的兴趣,许多看好中国房车市场的企业家朋友纷纷加入欣新房浏阳各分公司股东行列。本次高峰论坛再次在湖南浏阳召开,预示着浏阳人民对房车生活的热爱与向往,也预示着房车生活已经来临,房车旅游必将流行!

声明::本文““房车生活房车经济”高峰论坛走进浏阳”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