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抢先618,Lazboy多款沙发钜惠来袭

社群电商

数据显示,截至5月7日17时,共有23个省份公布“五一”假期旅游数据,15省份旅游收入过百亿。旅游经济、服务经济等的快速发展其实也从另一个层面反应了消费者向高享受型的产品偏好转移。而作为理想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乐至宝,更是将高享受融入到了每一款沙发里。

五一假期虽过,可假期的余温仍在,人们的消费热情依旧高涨,所以,值此之际,知名功能沙发品牌乐至宝又双叒放大招啦!5月10日——6月2日期间,乐至宝功能沙发推出“环球一日购·老友回馈季”钜惠活动,用超乎你想象的优惠力度和丰富又好玩的互动游戏,让这个五月嗨购不停!

据悉,活动期间,乐至宝功能沙发优惠多多。譬如,爆款单椅骤降优惠;爆款组合沙发套餐尊享价大幅度让利优惠;新款懒人双厅骤降优惠;新款懒人客厅尊享价大幅度优惠;与此同时,更是附带免费送乐至宝惊喜礼品活动。除此之外,此次活动,最让人惊喜的就是爆款客厅组合沙发,新品上市特设优惠价,这样前所未有的钜惠价格,可以说抢到就是赚到。

图片5.png

不仅如此,乐至宝此次“环球一日购·老友回馈季”钜惠活动还特设老友大拷问H5趣味线上游戏,老友们根据默契值,可以获得相应折扣或者礼品一份;此次活动超值优惠,更是吸引百万流量级KOL参与,特别倾情定制2支 Vlog,刮起全民vlog沙发躺赢风;期间,乐至宝更是会聚焦老友话题,开展街采,来一场不一样的全民互动;同时,此次活动刚启动就受到乐至宝粉的高调回应,抖音红人忠实粉热情回应助力、小红书忠实粉全方位测评回应.....可谓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一个高潮。

此外,活动期间所有乐至宝进口功能单椅、爆款功能组合沙发均以舒适为先,辅以优质的原材料、精湛的科技工艺,使得沙发的全身贴合性极佳,或坐或躺都能够跟着我们的身体,始终保持很好的支撑,可谓是“久坐不累,一躺入眠”,每一件产品可以说是乐至宝多年来的实力体现,都彰显着品牌的舒适理念。

本次活动,乐至宝正是将这些舒适理念以低价反馈给每一位消费者,也是一场“爱自己、爱生活”的倡议,毕竟一年到头来,健康,才是你最大的财富。

图片6.png

目前,乐至宝功能沙发“环球一日购·老友回馈季”钜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如此诚意满满的钜惠活动,可谓是再次刷新了其高价值感与高性价比的优势,让消费者们能够享受到独有的沙发特惠购买体验。

趁着假期的余温还在,放下手上的琐事,去乐至宝享受沙发带来的放松与特惠吧。5月10日-6月2日,让我们跟乐至宝功能沙发一起继续嗨购吧!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抢先618,Lazboy多款沙发钜惠来袭”的稿件系与“"Lazboy”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