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添加68%水光精华,干皮必备底妆产品——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

社群电商

说起化妆这件事,它有很多的步骤,先化底妆,然后画眉毛、眼影、打腮红、打阴影、画高光、画眉毛、涂口红等等,确实是很繁琐复杂,但是要说最重要的一步是什么,相信大家肯定会和小编达成共识,那就是底妆。

拥有一个服帖自然的底妆才能为我们的妆容加分,如果底妆化得很脏,那么后续的妆容就算是美妆博主也救不了你啦,所以挑选一个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非常重要,一定不能大意,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好用的底妆产品——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



水润加倍,自然不浮粉

这款底妆产品的主要成分是南非凤凰草,能够在上妆时渗透肌底帮助细胞遇水恢复原力。结合其他天然提取物增加肌肤表层的水润光泽,打破“常化妆伤肌肤”的传统观念,是一款全新集养肤润肤于一体的底妆产品。

很多人化妆时都会出现卡粉浮粉的现象,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产品中添加68%的水光精华原液,轻轻在膏状上按压打圈3秒,即可看到颗颗精华水珠。



更模拟蜂巢储存原理,将68%精华紧锁于具有防护、隔离与遮瑕的粉芯内,让妆容清透会呼吸,即使带妆一天也无需担心脱妆问题。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添加68%水光精华,干皮必备底妆产品——朵思植萃精华润颜霜”的稿件系与“"添加,68%,水光,精华,干皮,必备,底妆,产品,朵思,植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