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镜观其像》画展观感|以画展的形式去呈现医疗美容行业新概念

社群电商

人类最是依赖工具和方法,去创造很多东西,而赋予其意义和价值的又往往是那些非理性因素,比如:灵感、洞见、发掘与偶然。

图片36.png

艺术的世界里,我们似乎很难去寻找一个衡量价值的标准;

艺术的形式存在着多种可能性,或批判、或理想、或未来科学、亦或虚无缥缈...

图片37.png

博妍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开业仪式」希望通过一种特别的方式去呈现,所以博妍医美画家孙影联名创作,以艺术的角度对「美丽」展开了多方面的联想,尽管医美这个行业曾经备受争议,如今它不正渐渐的融入了社会,成为了我们茶余饭后讨论的话题。

图片38.png

「镜观其像|跟脸有关的故事」以艺术展览的形式,并延伸到博妍医美、护肤产品的艺术糅合,营造了一个创新、趣味性观展感受;艺术这种东西,每个人的理解都不一样,对此,可能也会有很多声音存在;而作为观展者中一个,我想:能够引发人类对社会以及某些事物去进行思考、探索、找寻答案,这不就是艺术本身的意义吗?

博妍开办艺术展览本身就是接纳一种新的理解,在接受品评的同时,我们也试想着这样特殊的自我介绍形式,会不会给普宁这座小城带来一丝小惊喜。用一种灵活的、好奇的态度,向不同的存在认知和存在方式敞开怀抱,给我们的时代提供富有创造性和强有力的回应。

每个人都有一面特别设计的镜子,能够引导我们去了解辨认自己内心的情绪;用这种新颖的方式设计了一面镜子,当我们出现模糊混杂而难以界定的情绪时,倘若能够通过它明晰些许未可知的想法和情绪,那就是它的意义。

图片39.png

图片40.png

图片41.png

图片42.png

图片43.png

图片44.png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镜观其像》画展观感|以画展的形式去呈现医疗美容行业新概念”的稿件系与“"镜观其像,画展,观感,形式,呈现,医疗美容,行业,新概念,艺”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