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孙劝艾美创始人受邀参加“中国创新经济与民生建设发展峰会”

社群电商

本网5月10日讯 在现代万物互联生态下,诸多行业都随之迎来蓬勃发展的新机遇,汽车行业自然也不会例外,眼下在经历着需求的变化、技术的变革和场景的革新之后,汽车作为除家庭和工作场所之外的“第三空间”,已经与人们的生活密不可分。在汽车的移动空间里,“智能移动生活”将成为人们生活的常态。其中,“新能源汽车”成为热度颇高的讨论焦点。

2009年以前,我国的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足500辆;到2018年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261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09%,与2017年相比,增加107万辆,增长70.00%。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211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1.06%。从统计情况看,近五年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年均增加50万辆,呈加快增长趋势。巨大保有量的背后,彰显出这个市场的无限潜力。

目前,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扶持力度可谓“持续不断”。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 国务院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将新能源汽车车辆购置税优惠政策再延长三年,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下调汽车、部分日用消费品等进口关税 ,扩大电信、新能源汽车等领域开放。

面对形势日愈复杂的全球汽车市场,以绿驰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新能源汽车企业纷纷抓住时机,加大核心技术研发,进一步推动中国智能交通的发展。王向银表示,绿驰汽车从一诞生起,就在着手全球化布局,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中国品牌。

未来,走向国际化并通过匠心精品构筑智能移动生活的绿驰汽车,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智造的闪亮世界级名片。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孙劝艾美创始人受邀参加“中国创新经济与民生建设发展峰会””的稿件系与“"孙劝艾美”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