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风软尘香最江南 ——轻盈蜜思肤让春光荡漾

微商日报

本网5月08日讯 四月,风软尘香,江南古镇,春日载阳,有鸣仓庚。春雨洗净古街老巷,空气中散发着清新的甜味,那是草儿、花儿的味道。温润的春风扑在脸上,仿佛人人都被腻宠的感觉。清盈透润的蜜思肤防晒霜,在肌肤上与阳光舞蹈,伴着桃花、梨花飞舞旋转,温婉的古镇被水清莺飞的透明春光拥向诗意。

\

在同里一老宅,暖阳四溢,整个人浸泡在日光的亲昵中,躺在院内的杏花树下,脸上的蜜思肤食萃水光面膜贴安然依附,树上的花影在脸上轻舞,温风和煦,整个人都是柔缓的,大好春光,用焕然一新的面容和姿态去与花争宠,让春光眷爱。

\

同里人太爱油菜花了,四月的同里,是黄色的海洋,黄的毫无底线,铺天盖地满眼的黄。是“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富贵黄;是“云锁嫩黄烟柳细”的娇艳黄;是“压畦春露菜花黄”的雅蜜黄。浩浩荡荡的油菜花同时张开笑脸,把整个古镇都笑进了花的海洋里,千年古镇也瞬间春心荡漾起来,纯净、欢腾、豪迈,摄人心魄。古镇古村与满目的菜花是最美的搭配,九曲回转的小河,蜿蜒四通的石子路,粉墙黛瓦的房舍,挥锄劳作的农人,美丽的江南古村图就在眼前,美轮美奂,我想任何一位大画家都画不出如此精细、磅礴令人窒息的美图来。春天把大地装扮一新,但是江南把春天的美发挥到了极致,这是一种认真和谐的态度,就像蜜思肤把美妆上升到肌肤美学的高度,当你用认真与负责的态度对待万物,那就是极致的美好。

\

篱落疏疏小径深,沃田桑景晚,平野菜花春。同里本身就是一首泛黄的古诗词,总是湿润温婉的,那绝美的诗词上,稍不留神就怯生生地绽放出了花蕊,满目金灿,羞涩腼腆,慢慢地荡漾着媚态,欲说还休,清风流云附耳倾听。你瞧,那忙碌的蜜蜂都醉了,在油菜花上晒太阳打滚呢,满身满脸的黄。矜持了整个冬季的鸟儿,叫声撒满了田野。兴奋舞蹈的蝴蝶,仿佛把油菜花当成了自己的爱人,嬉戏挑逗,沉浸在爱的世界里。那一朵又一朵,一片又一片,挤着、挨着、拉着,明亮、洁净地争相媲美着,心也被这绚丽的花儿,弹奏出了诗话般的美好韵律。同里的时光是静谧的,宛如蜜思肤的肌肤之水,在不经意间净化心灵,唤醒肌肤的畅然水润。把心贴近花海,把脸庞融入花色之中,你就是整个江南的春天。

\

带上一瓶蜜思肤的防晒霜来古镇吧,用最原色的自己,与千年的时光相遇,与眼下的花儿亲昵,与江南的清茶喃语,与四月的阳光恋爱。窗前案上,一本本泛着时光痕迹的书籍,记忆悠远,纸张里,透着淡淡的茶意。“落日平台上,春风啜茗时。翡翠鸣衣桁,蜻蜓立钓丝。”茶烟轻袅,仿若一旗袍美女一颦一笑地走来,眉清目淡,她就在那若隐若现地看着你,不急不躁,你说她媚,她媚而不俗,散发着让你捉摸不透的深意,让你欲罢不能。你只能沉下心来,缓缓地靠拢她,用心,品尝那沉淀下来的清明,回味那绵长的轻灵。精巧的蜜思肤娉娉袅袅,吐纳着光阴的沉静,浅握于手,时光不前,有种倾心的力量,那是用心与真心,又仿佛是植物的本真,引人入胜,穿过肌理,熨帖心灵。

\

四月天,这如梦的季节,去古镇乡间,抚摸泥土的暖意,让肌肤如种子般,焕然生机,迎接扑面而来的千年古意。放下城市的不安,在古镇乡村,种瓜,植桃,耕播,为了春天里有一个自己的春天,与百花,野草一起芬芳。林徽因把人间四月天写的如痴如醉;吴冠中泼墨挥毫的画境,把春天的乡村画的如梦如幻。远处的农人扛起锄头,挥舞着,他们为土地解开衣衫,让大地的体肤沐浴暖阳,那是沉浸在稳稳幸福中的喜悦。和心爱的人依偎在四月的光阴里,闻花香,听鸟鸣,淡然有致。和爱的人心境相融,和梦中的江南交际,这是最令人动如的时刻,在这美好的瞬间,取一抹蜜思肤的多效隔离霜,唯有呈现最美的自己,才不辜负这岁月的馈赠,江南蜜思肤,解码你的美丽,解读你的江南,一滴水融合万千美好,一抹霜了却万千痕迹,让喜爱来的更加炙热与澎湃,让心灵蓬勃出最初的动感与怜爱。

\

远远望去,彷如花仙在古镇的上空挥舞着素笔,将同里河的水眸拧出汁来,在砚台般的古巷、廊桥上泼墨着水墨江南。同里,宛如氤氲在梦的灵气中,侬侬轻语着小桥流水、古宅深幽。巷角井壁呻吟出几抹苔痕,犹如故里,似曾相识。这里的街巷一如初建,这里的古宅卧水听风,不显老态,他们无不向我诉说一个个封尘弥久的传奇往事……蜜思肤在江南为你解开一个个岁月的秘密,于江南,于你,都是难舍难分。蜜思肤的沁水呵护与妙曼细腻,源于江南的灵秀,研于草本的精华,在挂满晨露的花草间,晨雾托起的古镇里,与你相遇,一场关于美丽与光阴的爱恋就此展开,在江南弥散。

\

暖阳的春光里,有一抹蜜思肤莹润防晒霜的防护,更有蜜思肤多效隔离霜的美颜,如花瓣,似嫩芽,有种妙不可言的呢喃爱蜜,在古镇,伴着一草一木、一石一瓦,花香鸟鸣,融入这迷人的古镇春光里。精致秀美的江南,经过光阴的打磨,愈加的玲珑有致,蜜思肤愿做光阴的注脚,为你的天然盈透加码,为你的自信与阳光加分,在时光的小巷里,蜜思肤陪你静心走过,做个阳光可人,裙角飞扬的清润女子,与春光,与花香共舞。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风软尘香最江南 ——轻盈蜜思肤让春光荡漾”的稿件系与“"轻盈蜜思肤”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