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磁悬浮中央空调什么牌子质量好,海尔打破技术垄断

社群电商

磁悬浮中央空调什么牌子质量好,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好不好,质量如何,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 全球磁悬浮离心机组市场同比增长26%,远超冷水机组的增长,涉及厂家品牌已由2015年的5家企业增加至36家。其中,中国品牌对整个市场起到带动作用:凭借12年市场培育, 海尔磁悬浮空调目前稳居中国份额NO.1 、全球份额NO.1;其他品牌在近两年逐渐加大磁悬浮离心机组的研究,不断推出新品,整体磁悬浮空调阵容不断扩大。

而实际上,从2006年海尔中央空调在上海制冷展推出我国第1台磁悬浮中央空调之后长达数年内,其产品接受和普及程度都未有明显改善。截止到2012年之前,磁悬浮空调在离心机中占有率不足1%,就中国品牌来讲,也仅有海尔中央空调1家独自奋战。而在2017年行业跟风磁悬浮空调之后,各品牌纷纷发力,节能一半的磁悬浮空调迎来了发展黄金期

中国磁悬浮的发展史就是海尔磁悬浮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曲折奋斗史。在中国离心机市场,由于对磁悬浮冷水机组还处于价值认知期,因此,虽然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磁悬浮冷水机组,但是和北美和欧洲相比,普及和推广力度远远低于以上两个地区,这和中国作为制冷空调产品的生产和消费大国远远不相称,但同时也蕴含着极其广阔的发展前景。

近十年中,海尔中央空调全力推广磁悬浮离心机产品,凭借全流程节能的系统定制解决方案,节能效果平均达到50%,受到市场的热捧,并持续加大对磁悬浮技术创新应用的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成立至今的25年里,海尔中央空调始终坚持着扛起国产品牌创新技术发展大旗。其他品牌方面,在近两年的中国制冷展中多次推出磁悬浮离心机新产品,也受到行业人士的一定关注。

所幸,孤独之后往往是爆发。今天的市场数据就是明证。2014-2018年,磁悬浮中央空调市场增长率100%以上。随着节能环保日益重要,打破资源环境制约日益紧迫,节能50%的磁悬浮中央空调发展空间广阔。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嗅到了机会,争先进入磁悬浮领域。2015年中国制冷展上只有5家企业展出磁悬浮产品,2018年增长到36家。


当然,产品推出市场不是目的,项目的应用才是关键,实际的节能效果才能最终打动用户,进一步助推磁悬浮市场的增长。“我们使用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已经十几年了,运行一直非常稳定,不仅减少了后期运维成本,而且现在的节能效果仍然超过40%。”深圳招商地产的物业经理谢煦辉表示,第三方检测数据显示,目前机组实际衰减2.8%,低于行业平均衰减率10倍。在南京高速齿轮厂项目中,用户仅用19个月便收回投资成本,目前连续3年4次选购海尔磁悬浮空调。

目前,随着工业4.0进程不断深化,物联网技术也驱动着制造业向着互联互通、个性化定制方向转型。但对于中央空调行业而言,大多数品牌仍停留于单打独斗的状态中,难以形成一站式的智能互联平台。 在2 019中国制冷展现场,海尔率先应用5G、大数据、边缘计算等五项技术,使中央空调具备物联开放功能,实现与用户的终身联接,引领世界空调率先步入5G时代。

中国勘察设计协会理事长罗继杰曾表示,过去的10年里,海尔打破了国外对于磁悬浮技术的垄断,推动了中国整个磁悬浮行业的发展。而随着物联网技术的投入,海尔磁悬浮中央空调产品已经走在了世界的前列。可以认为,在海尔“人单合一”指导下及物联网技术的双重驱动下,未来将开创一个更加广阔的替代市场。

手机百度搜海尔中央空调,有购机1送1 重大优惠哦!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磁悬浮中央空调什么牌子质量好,海尔打破技术垄断”的稿件系与“"磁悬浮中央空调”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