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引流

京东无货源店群,新手做电商的不二选择

社群电商

京东店群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对于传统的零售店来说,你必须有稳定的货源,而大多数向往电商行业的人,似乎第一个考虑的问题就是货源!而无货源电商的玩法,几乎完全省略了这一问题。在这里我就跟你们讲解下京东无货源店群玩法。

什么是京东店群

京东店群的原理其实很简单的,相信大家都知道开设一个店叫单店,那么如果我们把它量化,开十个甚至是上百个的话呢?这就叫店群了,概括起来的话有以下几个特征:1、操作简单;2、无须多余软件;3、按照公司教授的技术运营店铺,自己只负责客服、选品、上架商品,出单收益就可以;4、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提供技术指导,提高店铺收益。

什么是京东无货源店铺

京东无货源店铺,是在传统电商衍生出来的新模式,这种模式相较传统电商来说,不需要我们考虑进货、囤货、发货等问题,减少了我们开店的投入,无货源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利用采集软件采集淘宝全网、1688、淘宝联盟上的爆款商品,适当加价后上传到我们自己店铺出售,等有用户下单了,我们直接联系上家,地址填买家的,让上家直接发货,等用户确认付款后,整个流程就结束了,我们相当于买家和卖家间的中介,所以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利润是差价和佣金。

运营方面,店铺不需要装修,也不需要推广,更不需要直通车,每天选品就可以,然后做标题上架到店铺,就会有人来购买,因为店铺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架的产品会越来越多,出单也会越来越容易。

京东店群是怎么盈利的

首先,京东平台的消费群体都是中高端的消费群体,相对于其他电商平台盈利空间会更大,举个简单的例子。比如一组沙发,我们在淘宝,拼多多上我们标价卖1400元,销量非常好,那我们把这款沙发放到京东平台上我们可以卖2400,销量一定也会不错,这就是咱们的盈利所在,其次盈利多少由店铺数量决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量化模式,有的是一个起步,有的是10个,最多的是50个店,结合自己的体量来玩赚京东店群模式,尤其是在目前淘宝店群举步维艰的时候,淘宝店铺不乏有单店铺过万的,但是少之又少,而京东不同,京东的店铺数量,以及对资金的要求都远远超过一般电商项目,我们取店铺平均利润为参考值,单个京东店铺月产出3--10万不等,当店铺权重提升后,将会有更大的盈利爆发点

京东店群正规吗

这点大家是不用担心的,所有京东店铺必须有营业执照,对公账户,财务报表,金税盘等一系列手续,包括商标授权都要有的,眼前大家更应该去正确的选择,项目正规不正规这一说法不成立,应该说能不能长期稳定的操作下去,京东不是淘宝,需要更仔细运营,而这个玩法只需要一个客服就可以完成一个店铺所有操作,固而属于实力派项目,群雄割据今年说老实话稳定项目少,做稳收益,就是把稳定做到极致。

京东店群适合哪一类人群操作

京东店群项目个人操作或者公司化操作都可以,目前合作的有宝妈,大学生,传统项目转型的,电商项目转型的,初次创业的都可以,因为这个项目硬件设施比较低,一根网线,一台电脑,一个人员就可以操作了;更多的是公司化运作模式,这样的店统一管理模式,能够让单店实现更大的爆发,因为相对时间自由,对个人能力基本没什么要求,有时间就可以搞。总之,想千遍万遍,不如去实操一遍,做靠谱的项目,做长期的项目!



店群的盈利点及升值空间

无需多次投资,只需一次投资,回本之后全是收益,这是一个长久收益的新模式。

用极少的投资换取数倍的收益,有专业的技术团队一路保驾护航,更是毫无风险的好项目,好模式。随着社会的爆发式发展,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网络购物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且消费人群还在以惊人的趋势增长着,网络购物将是一个致富的掘金项目,京东店群更是一个快速掘金的新模式。

淘京科技致力于无货源店群模式研发和培训,团队开发的独家无货源店群模式,已帮助众多传统电商企业成功转型以及个人成功开店。团队在坚持“实践、整合、创新”为服务理念的基础上,帮助更多的企业及个人、家庭创造更多的利益。打造一站式电商服务平台,成为全方位的电商互联网运营品牌,为每一位选择淘京科技的合作伙伴提供一份长久稳定的事业。运营指导:dsq18410263383

总的来说,无货源店群的玩法现在依旧很鲜活,光是货源这一块就不需要考虑成本,在多个平台上都可以操作。文章中的提到的京东无货源店群虽然门槛比较高,但高有高的道理,它对于其他平台也有不一样的优势。很多新手,或者想做京东的,都会受制于门槛和技术等问题,其实我倒是觉得,这些都是小事情,真正最难的那一步,是心里的那一关!你的顾虑很多,但是解决问题的方法,更多!不管是做什么项目,都是需要考察的,当你对这个项目了解之后,才能知道他是否适合你。

学习资料来源:微商门户网(显示微商门户网则为投稿或本站原创)

声明:这篇标题为“京东无货源店群,新手做电商的不二选择”的稿件系与“"京东无货源店群,新手做电商的不二选择”相关的内容,微商门户网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微商门户网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我站,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