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阿卡索外教网不忘教育初心,让每个孩子享受到质美价优的外教课程

2019-05-04 00:19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互联网+教育”的概念首次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引起在教教育的一片欢呼,如今,在线教育的发展可谓是如火如荼。随着国内经济水平的提高,同世界各国的交流也是日益频繁,促使家长越来越注重孩子的英语教育的培养,在线英语教育以方便、灵活的形式得到了众多家长的一致欢迎。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家质美价优的少儿英语机构——阿卡索外教网。作为国内一家知名的在线少儿英语外教机构,阿卡索外教网一直致力以低价高配的模式推进中国的在线英语教育事业。

据了解,阿卡索外教网成立于2011年,深耕英语教育八年来,得到了4000万学员的一致好评。面对今天高价低配的英语培训市场,阿卡索外教网一直坚持教育初心,坚持严格外教资源和高性价比课程的课程,服务更多的用户。

一、全力打造优质外教队伍

为了打造一个优质的外教团队,阿卡索外教网有严格的外教选拔机制,想要进入阿卡索外教网任职,需要满足的条件是:外教需要来自英语母语的国家,有两年以上的本土教学经验和国际教学资格,毕业于国际知名学府,最低学历本科毕业。除了这点之外,需要通过5轮考核,外教的最终录取率不到3%,以此来保障外教的优质性。

目前,阿卡索外教网拥有超过一万名优质的外教老师,除了满足以上条件之外,外教老师也是身怀绝技,个个都有擅长的才艺,寓教于乐,以此来丰富孩子的英语学习乐趣。

二、高性价比课程服务更多用户

阿卡索外教网通过“外教+助教”的双师教学模式,课上由外教老师针对性指导,通过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课程,情景对话的教学方式,吸引孩子的课堂注意力,帮助孩子提高英语学习主动性;课下由助教老师全程跟踪,保障孩子的学习效果,阿卡索外加我用心打造优质教学服务。

如今,市面上的外教英语一对一的培训价格大致是一节课在百来块之间,阿卡索外教网为了减轻家庭的经济负担,一直以性价比著称。据了解,阿卡索外教网平均一节课的费用在20多元左右,其实一年下来也只需要7000多元,这样实惠的价格是很多家庭都能够接受的,这也符合阿卡索外教网致力于推动中国在线教育的愿景。

阿卡索外教网以优质的师资和实惠的价格,让每一个孩子都有专属的外教老师,更好的学习英语,也为推进在线教育尽了一份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站不对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保证或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所提供的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您浏览本站或通过本站进入第三方网站进行金融投资行为,由此产生的财务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声明::本文“阿卡索外教网不忘教育初心,让每个孩子享受到质美价优的外教课程”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