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飞鹤奶粉规模化发展,铸就品质路线

2019-04-30 20:26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本网4月30日讯 如今飞鹤奶粉已经打造出一条不寻常的发展轨迹,从品牌成立时间,配方升级等各方面来看,飞鹤奶粉都拔了国内乳市的“头彩”,其专业化的生产模式更是成为整个行业学习的对象,仿生配方又能为孩子成长提供充足营养,让孩子感受母爱的力量。

QQ截图20190430152217.jpg

纵观飞鹤乳业57年的成长之路,是一部潜心做专、做精、做细和做实的奋斗史,求新求变的创新理念和卓越品质,给了万千消费者选择飞鹤的理由。为夯实奶源品质,飞鹤在北纬47度黄金奶源带上布局农牧工一体的全产业链,“从种好一棵牧草”开始从源头锁住新鲜,飞鹤不仅实现了从牧草种植,到规模化奶牛饲养,直至生产加工、物流仓储、渠道管控乃至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控,其专属牧场鲜奶品质在蛋白质、菌落指数等指标上更是远超欧盟标准,达到世界一流。不仅如此,飞鹤始终坚持专属牧场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产品最快9-28天可达消费者手中,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

岁末年初,母婴行业各大风云榜单年度盛典陆续举行,在主流母婴平台辣妈帮“千万辣妈推荐奶粉口碑榜”、妈妈网 “年度口碑王-至尊大奖”、宝宝树 “最受欢迎国民好奶粉”、妈妈帮“年度母婴大赏-最具影响力品牌”等众多专家信赖背书、专业行业媒体认可支持、千万母婴人群积极参与投票的权威奖项,飞鹤无一例外高居榜首,共计包揽7家主流母婴媒体9项母婴行业大奖,实力证明国粉明星品牌国民热度爆棚。

2018年11月7日,飞鹤乳业宣布提前实现100亿销售额战略目标,成为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历史上首个突破百亿的企业;同时2018年也是飞鹤乳业连续四年获得“食品界诺贝尔奖”、连续两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让中国奶粉的世界形象上了一个新台阶。飞鹤乳业以实力成为率先掀起国产奶粉振兴的“破局者”,“中国妈妈选择中国奶粉”、“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 “更新鲜”、“更适合”等也成为行业年度热词。

飞鹤奶粉切实以市场需求出发,运用更多新工艺升级产品配方,打造国内乳市之最,推进国内乳市建立全新发展体系。

声明::本文“飞鹤奶粉规模化发展,铸就品质路线”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