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SOSOM专业护理液,一键解决女性"私"密难题

2019-04-23 14: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现在市场上的女性护理液大部分是清洁剂,但是SOSOM专业护理液是致力于解决根本原因,通过直接注入女性私处内部,从源头上抑制需清洗的分泌物和减少不快感,不光具备清洁功能,还具有保湿、增强弹力、皮肤色调改善等功能的新概念私密护理产品。 事实上,女性私处的疾病或臭味、过度的分泌物并不是由于平时生活习惯不够洁净而发生的症状,内部的pH值失衡是最大的原因之一。

75%女性一般都经历过阴道炎。其产生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预防方法是保持健康的阴道环境。SOSOM护理液含有天然提取的乳酸成分,将阴道内pH维持在最健康的平衡状态,抑制分泌物发生,预防恶臭和疾病,具有润滑作用的天然纤维素、脂肪纤维素成分来维持保湿的内部滋润。





SOSOM护理液是天然原料99%(包括水)组成的,十分安全,含有被称为植物的干细胞提取物,促进皮肤再生效果,保护细胞,强韧内皮。 另外,SOSOM护理液专利成分的水剂(Aquatide)是2016年获得诺贝尔奖的自噬理论的核心成分,所谓的自我吞噬是将老化的细胞及残余物,重新分解细胞再生的原理。阴道内部平均每天5万个细胞自然死亡,分泌物形态排出,特别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分泌速度加快,分泌物会增加,逐渐失去弹力。这时,将水剂成分死亡的细胞引导再生,减少死亡细胞的分泌物,使子宫内壁保持弹性健康。另外,2年内通过500多次实验和测试验证了其效果和安全性。 SOSOM护理液是无需清洗的,直接从皮肤吸收,属于精华液型产品。生理期不可使用,建议每周使用1 ~2次,,注入私处后约10分钟左右,等待吸收。1盒产品可以使用1 ~2个月左右。

声明::本文“SOSOM专业护理液,一键解决女性"私"密难题”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