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商世界 > 微商资讯 >

大理民宿客栈 点赞金梭岛网红打卡地

2019-04-23 14:44 来源: 微商门户网 移动端访问

小时候羡慕城里的高楼林立,总会嚷嚷着去看那里的霓虹灯,长大了,才庆幸自己出门便是鸟鸣山涧,一直住在诗和远方里…

第一次来大理,纯粹想找个安静的地方尸躺、发呆、看书,并没有奔向热门的双廊和古城,而是选了一个安静的小岛——金梭岛!



金梭岛犹如漂浮海面的葫芦,更像一只织布用的梭子,故名金梭岛。它是洱海最大的岛屿,南诏时称它为中流岛,白族话则叫它“串诺”,意思就是海岛,以前曾是南诏王族的避暑胜地。金梭岛风光秀美,岛上的玉龙宫溶洞景致千奇百怪,北面还有一个白族小渔村,田肥花美、绿树掩映,是金梭岛的另一道风景,这里是亲近大自然住宿的好选择。



岛上拥有原生态的村落,小石路弯弯曲曲通向海边所住的酒店——安隅海景度假屋,我觉得这应该是这岛上最美的酒店了,酒店主打北欧实木风格,180度观景落地窗,最大限度的利用了自然光,也给了住客最好的观海视眼,可以说每天醒来都心旷神怡,也喜欢设计中采用了线条感,简约又不乏设计感。更喜欢清晨阳光便能透过落地窗照进屋子,喜欢一拉开窗帘便是大海,躺下的时候,感觉整个洱海都属于我。



这次行程非常随意,机票和酒店都是来之前预定的,小红书上有看到薯友分享过这家民宿酒店,第一眼就深得我心。不过到了春节、黄金周安隅的房间都是一房难求,所以节假日想来的朋友一定要提前预定。就是这样一个小岛状如梭织,静卧在蓝天碧波之间,避开了尘世的纷纷扰扰,时光在这里沉淀,夜风习习,听海涛拍岸,看雪浪飞扬,颇有几分诗意。

这次旅行不再执着打卡景点,找一个房间住下,便是旅行最好的方式。蓝天白云是大理金梭岛的标配,这里古朴恬静、美丽神奇,没有城市的喧嚣,仿佛是一座世外桃源。在一个慵懒的午后,携一壶沱茶,一品秀丽金梭,且把时光遗忘。总体来说,非常喜欢这个小岛的安静,朴实,友善,不商业,最适合想要远离城市喧嚣的人儿。

强列推荐金梭岛安隅海景度假屋给大家,入住安隅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抵达金梭岛渡口还可联系下方微信,酒店还将提供接客及行李搬运服务,特别好的体验!


声明::本文“大理民宿客栈 点赞金梭岛网红打卡地”为原作者享有版权,转载时请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本站作为微商类信息内容发布网站,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微商门户网内部会员学习之用,不代表网站立场,且不支持任何商业行为。如您浏览本站学习资料后与第三方网站、企业、个人进行任何商业行为及任何其他行为,由此产生的一切损失,本站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本页面所有文字和图片均由用户投稿或来源于第三方网站(已标注来源),与本站无关,本页面系网站的测试页面,仅对内部开放,并非最终公共呈现结果,若有侵犯您的版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

评论